現在人們對睡眠的要求很高,關於床墊都折騰出了很多花樣。現在有一種新的乳膠床墊,是非常舒服舒適的,很多人都很好奇這個乳膠床墊。不過如果想要購買的話,一定要看清楚品牌,大品牌的質量還是好很多。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乳膠床墊品牌排名,鄧祿普乳膠床墊質量第一。

十大乳膠床墊品牌排名:鄧祿普、金可兒、伊曼豪斯、MPE 、夢甜甜、晚安、穗寶、Delay、CBD、慕思。

十大乳膠床墊品牌排名

1、鄧祿普乳膠床墊

英國鄧祿普床墊是一個擁有78年歷史的世界頂級寢具品牌,行銷全球76個國家,深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歡迎。十大乳膠床墊品牌排名之一。鄧祿普作為乳膠床墊的創始者,至今仍是豪華透氣性(TALALAY)乳膠最大的生產商。同時,鄧祿普生產的蜂窩狀排列的獨立袋裝彈簧,以及根據人體曲線的五區設計,已成為高品質床墊的標準。2005年正式登入中國大陸,英國鄧祿普床墊將會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一次新的睡眠革命。

2、金可兒乳膠床墊

1898年,Samuel Bronstein先生在美國明尼蘇達的一個小城聖保羅開啟了King Koil金可兒的百年傳奇。他致力於製造世界上最舒適的床墊。最初期的金可兒只有六個員工和一個小倉庫。而如今,金可兒早已成為一個業界領先的,在世界範圍均備受推崇的高檔床具品牌。穿越一個多世紀的歷史,金可兒始終堅守著為顧客奉獻最高質量創舉的承諾。即使在全球擁有50多個工廠,規格齊全的產品遍布60多個國家和地區。

3、伊曼豪斯乳膠床墊

伊曼豪斯創立於美國密西西比河岸,成立於1866年,是全世界最早生產手工床墊的品牌,秉承做工精緻的經營理念,在美國一直以手工製作床墊而聞名。十大乳膠床墊品牌排名之一。其1959年發明的圈加圈彈簧床墊,是專業人士手工精製床墊的首個品牌。伊曼豪斯在2009年進入中國,產品全部為進口,產品標價價在13000—118000元左右,主要填充物為獨立袋裝彈簧+Talalay乳膠,這兩項專利是最新研製出來的高科技產品,至中國市場上還沒有其他品牌使用。

4、MPE乳膠床墊

MPE BEDDING 創立於義大利Corona Portabella(VA)2004年,第一張高科技智慧型保健睡床問世,震撼業界,先後服務於政府首腦,藝術明星,社會名流。2008年公司和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合作,成功的為姚明、劉翔等中國體育健兒打造了一批能夠改善運動員睡眠質量的高科技健康睡床。2004年:授權深圳市美亞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為MPE BEDDING 品牌總代理。

5、夢甜甜乳膠床墊

深圳夢甜甜家具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集團致力於打造國際領先的機器生產線,聘請頂尖設計師團隊,以MOTET主打產品軟床家具為代表,積極發展中國的市場,迅速推出中文品牌MOTET,行銷網路覆蓋全球,成為大陸軟床市場的第一品牌。MOTET更以品質優越而聞名全世界,在國際軟床業內擁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MOTET以良好的組織管理和卓越的產品質量,逐步成為床具行業的巨擘,可以相信,通過MOTET品牌發展的不斷深入,會把更多的健康環保的綠色產品帶給消費者,並一步步的向國際第一品牌挺進。

6、晚安乳膠床墊

晚安家居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6年元月,總部位於風景秀麗的湖南省長沙市,是融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主營中高檔床墊、軟床、沙發、家紡等的大型專業家居生產類企業。十大乳膠床墊品牌排名之一。晚安是“中國馳名商標”“全國十大專業床墊生產企業”之一,“中國家具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中國軟床墊專業委員會理事單位”,“中國消費者信得過品牌”等。晚安家居實業有限公司歷經20多年的穩步發展,現已成為國內知名品牌企業。

7、穗寶乳膠床墊

穗寶集團是一家知名的大型綜合性家具集團,為全國同行之最,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床墊家具企業之一。曾先後獲評為“中國500家最佳經濟效益工業企業家具製造業第一位”及“家具製造行業利稅總額第二”、“中國輕工業200強第144名”。企業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且連續多次獲確認為“外商投資先進技術企業”。穗寶集團及旗下企業資信優良,連年獲評為“重契約守信用企業”,及特級、AAA級信用企業、納稅信譽等級A類企業等。

8、Delay乳膠床墊

修譜諾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經營乳膠寢具製品,Delay生產使用的乳膠是來著馬來西亞的橡膠樹,是天然材質取自於橡膠樹汁液,他們極其珍貴,因為每天每棵橡膠樹只能產出30CC的乳膠汁。Delay形成技術研發、生產製造(乳膠枕、乳膠床墊、乳膠被、乳膠枕枕套、按摩枕、工學枕)、銷售和貿易為一體的產業鏈。其產品主要遠銷東南亞及歐美等國際市場。金融危機後該公司才開始正式步入國內銷售網路。

9、CBD乳膠床墊

CBD遠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具發展潛力、值得認可的國際(中國)家具服務品牌集團。十大乳膠床墊品牌排名之一。位於國際化大都市—深圳,目前擁有四家工廠,員工數百名,全國專賣店近400家。CBD遠超遵循著時尚、個性、簡約與綠色睡眠的企業核心精神,不斷追求品牌的創新和突破,打造中國品牌銷量第一的寢具品牌。從珠江三角拓展長江三角、環渤海一帶大城市,銷售網路覆蓋全國,現有400家專賣店。以其個人特有的誠信和智慧,贏得義大利•米蘭頂級設計集團阿瑪尼設計中心的合作意向。

10、慕思乳膠床墊

慕思寢室用品有限公司源自歐洲設計理念、植根中國、放眼全球,精鑄國際化品牌,於2004年在中國內地開展業務,通過了職業健康安全管理 GB/T28001-2001 認證;貫徹“以質量為根”的標準,通過了質量管理 GB/T19001-2000-ISO9001:2000認證;高度重視“健康環保”,通過了環境管理 GB/T28001-2004-ISO14001:2004 認證及獲得了“綠色環保家具產品”的稱號;以客戶服務為中心,強有力的品質承諾、高度的責任心及完善的客戶服務體系得以讓消費者獲得超值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