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頂就是一種金屬塊和電器結合的組合,安裝簡單,維修方便。是現在很多家庭裝修安裝的選擇。不過市面上的集成吊頂品牌很多,一定要選擇合適的質量好的品牌。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集成吊頂品牌排行榜,奧華集成吊頂不敵容聲。

十大集成吊頂品牌排行榜容聲、托斯卡納、楚楚、奧華、奇力、喜臨門、吉柏林、時代、寶仕龍、法獅龍。

集成吊頂品牌排行榜

1、容聲集成吊頂

容聲環境事業部是由廣東容聲電器股份有限公司為拓展產品品類、發展智慧型廚衛空間而成立的專業部門。該部門以集成吊頂產品為基礎,致力於為追求尚品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設計領先、功能性、人性化、智慧型化為一體的產品。

2、托斯卡納集成吊頂

托斯卡納電氣(中國)有限公司歸屬為在華投資的托斯卡納成員。托斯卡納在亞太地區投資業務有房地產業、建築電氣及裝飾材料三個經營實體。這個源自領域的托斯卡納,沒有停止國際化的品牌運營步伐,目前在全球十多個已開發國家的三項業務領域中,均以品牌管理及標準輸出經營模式實現業務的拓展。自2008年成立的“湖南托斯卡納電氣有限公司”秉承了托斯卡納的產業本土化原則的基礎上,正逐步與最新的托斯卡納歐洲標準接軌。

3、楚楚集成吊頂

浙江楚喬電氣有限公司是建邦長盛投資(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國大陸成立的全資公司,在浙江桐鄉經濟技術開發區建有楚喬工廠。公司專業從事廚衛電器和整體吊頂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擁有“CUCU楚楚” 牌吊頂和浴霸兩大產品系列。

4、奧華集成吊頂

奧華,全球領先的集成吊頂產品開發和生產商,以其優質的服務和產品質量在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產品形象和信譽。許多高級樓盤、重點醫院、城市標誌性酒店等,都留下了奧華的足跡。

5、奇力集成吊頂

嘉興市奇力電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多元化吊頂(集成吊頂)的企業,擁有現代化的標準廠房、高素質的一線員工、先進的檢測設備,高效的生產管理體系以及嚴格的質量檢測手段。在多元化吊頂行業里,率先一次通過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以及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奇力是走品牌化道路的企業,擁有以“奇力”為註冊商標的自主品牌。

6、喜臨門集成吊頂

浦江喜事臨門集成吊頂有限公司源於恆正照明器材有限公司(2001年),是一家擁有燈絲,取暖燈,浴霸,集成吊頂等研發與生產的完整產業鏈的企業。 公司占地3萬平方米,有員工500多人,其中技術骨幹100多名,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檢測設備,生產工藝精良,取暖科技具備全國頂尖水平。

7、吉柏林集成吊頂

嘉興市東信電器有限公司地處風景秀美的杭嘉湖平原地帶,座落於“中國浴霸之鄉”——王店中國小家電工業園,東臨上海、北臨蘇州、南頻杭州、交通便捷,是專業生產各類小家電產品的骨幹企業,也是專業從事小家電產品的研發及定牌生產的現代化企業。公司主要產品有集成吊頂、浴霸、換氣扇,公司年產小家電100萬台(套),具備大規模的OEM生產供貨能力,目前已與我公司合作的著名品牌有歐普照明、雷士照明、華泰照明、三雄極光照明、澳克士照明、北京桑普電器、山東小鴨、台灣櫻花、等。

8、時代集成吊頂

嘉興市時代電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浴霸、換氣扇、烘鞋器等小家電和不鏽鋼垃圾桶、電子感應垃圾桶等衛生設備的骨幹企業。年產各類、各型號產品100萬台(套),具備較大規模的生產供貨能力。 時代電器位於王店?中國小家電城工業園區,滬杭高速公路嘉興出口處南2公里處,緊靠滬杭鐵路、320國道、乍嘉蘇高速公路、京杭運河,至上海、杭州、蘇州一小時可達,交通十分便利。 時代電器自成立以來,不懈地追求產品設計、工藝和結構的完美,以此作為產品高質量、高品位的保障,並積極推動產品規格和款式。

9、寶仕龍集成吊頂

嘉興寶仕龍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集成吊頂系列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致力於為每一個家庭構造舒適、安全、環保、時尚、人性化的家居環境、提供專業的整體集成家居解決方案。

10、法獅龍集成吊頂

浙江海鹽法獅龍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國內經濟高速發展的長三角地區,中國集成吊頂行業的兩大生產基地之一的浙江嘉興。專注於集成吊頂產品的研發與生產和銷售,是一家集集成吊頂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行業知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