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人們肯定是需要一定的收納空間的,斗櫃是一種主要用於存放東西的柜子,其收納能力很強。它由多個抽屜並排組合,便於收納小型物品,但其功能比較單一。那么斗櫃品牌哪個比較好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去2017十大斗櫃品牌排行榜,哪個牌子斗櫃質量比較好。

斗櫃品牌排行榜

1、全友家居

2、心居名家

3、曲美家居

4、紅蘋果

5、雙虎家私

6、喜夢寶

7、華日家居

8、顧家家居

9、南方家居

10、IKEA宜家

2017十大斗櫃品牌排行榜

1、全友家居

斗櫃品牌哪個比較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總部位於四川崇州。全友定製衣櫃是由中國家具行業的標誌性企業,但是全友家居的斗櫃也是很不錯的。作為斗櫃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全友家居的斗櫃質量什麼的非常好,畢竟是大品牌。

2、心居名家

心居名家成立於2008年,總部位於佛山,是佛山心居名家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主要經營中高檔、高檔家具。是斗櫃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之一。心居名家家具產品質量較好,在業內有一定的知名度。比較有口碑的斗櫃品牌。

3、曲美家居

斗櫃哪個牌子比較好?曲美家居是中國最具設計感的現代家具品牌,與享譽全球的知名品牌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是斗櫃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之一。曲美也成為北京第一家上市的家具企業,被譽為北京家具第一股。

4、紅蘋果

紅蘋果家具公司成立於1981年,總部位於香港。專業從事高檔板式家具經營,是國內最具規模的家具生產企業之一。產品遠銷到世界各國。是個國際化的品牌。曾被被香港家私協會評為香港家具十大品牌之一。

5、雙虎家私

成都市雙虎實業有限公司始建於1989年,總部位於成都市,是斗櫃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之一。公司集研發、製造、行銷於一體,是中國最大的板式套房家具生產、供應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