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喜夢寶

喜夢寶成立於1988年,總部位於廈門。喜夢寶為廈門優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家具品牌。是斗櫃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之一。喜夢寶為國內知名家具品牌,擁有26年的發展史,絕對是老資歷的品牌了。

7、華日家居

華日家居始於1981年,坐落於廊坊經濟技術開發區,是河北省著名商標。華日家居的臥室家具系列口碑極佳,當然斗櫃產品也是很值得購買的。

8、顧家家居

顧家家居成立時間是1982年,總部地點是浙江省杭州市,主要是客餐廳及臥室家居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現在顧家家居的足跡已遍布全球,並在每次展會上,顧家家居始終是焦點,屢獲金獎。

9、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創建於1991年,位於四川成都西南航空港經濟開發區。是是四川省家具行業的知名品牌,質量各方面都是相當不錯的。

10、IKEA宜家

宜家家居於1943年創建於瑞典,宜家家居是開創以平實價格銷售自行組裝家具的先鋒,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家具零售企業。宜家產品相對來說質量都很不錯,比較有逼格。

相關推薦:

2017十大斗櫃品牌排行榜,哪個牌子斗櫃質量比較好

2017十大氣床墊品牌排行榜,氣床墊哪個牌子好

十大乳膠床墊品牌排名

十大兒童床墊品牌排名

十大床墊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