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界有很多動物,有的動物比較兇殘,無法近身,而有的動物則能與人和諧相處。這些動物性格溫和,甚至是人類的好朋友。這些最溫順的動物很多成了人們的寵物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來帶你看看最溫順的動物。

==========推薦閱讀==========

排名前20的粘人寵物排行榜

最溫順的蛇

最溫順的蜘蛛

==========================

一、最溫順的動物:狗

狗狗向來被看做是人類的好朋友,他們有的非常溫順,並且聽話、忠誠,但對待陌生人他們一樣會豎起他們的尾巴,所以即使是在溫順的狗狗,面對陌生人的你也不要輕易調戲喔。今天就給大家盤點世界上最溫順的狗。

世界上最溫順的狗排名

1、金毛

這個毫無疑問是最沒有攻擊性最溫順的狗狗了,無論是對待人還是其他動物,都很友善,溫順的即使家裡來了小偷都會以禮相待......【點擊查看最溫順的狗詳情

二、最溫順的動物:貓

貓咪作為人們最喜歡的寵物,很多時間會被他們的高傲或者淘氣傷了心,鏟屎官們最希望的還是溫順可愛的貓咪。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溫順的貓是什麼嗎?其實就是布偶貓啦,布偶貓也上榜排名前20的粘人寵物排行榜喔。

布偶貓性格溫順親人

布偶貓,發源於美國,又稱“布拉多爾貓”,是一種雜交品種。是現存體型最大、體重最重的貓之一。頭呈楔形,眼大而圓,被毛豐厚,四肢較長且富有肉感,尾長,身體柔軟,毛色有重點色、手套色或雙色等等。布偶貓較為溫順好靜,對人友善。其美麗優雅又非常類似於狗的性格而又被稱為"仙女貓","小狗貓"。特殊的外貌是布偶貓最大的特點之一......【點擊查看最溫順的貓詳情

三、最溫順的動物:倉鼠

倉鼠作為一個萌萌噠的小動物,不怎么占地方也比較好餵養,所以有很多人都想飼養。不過有的倉鼠脾氣不好,不乖的時候會咬人,所以當然要選最溫順的倉鼠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最溫順的倉鼠。

加卡利亞倉鼠也叫作三線倉鼠。加卡利亞倉鼠是目前和人類最為親近的寵物鼠,不怕人,亦不會咬人,當然,特殊情況除外,如母鼠懷孕,哺乳期,會增強自我保護意識。加卡利亞是最適合初養者飼養的寵物鼠。喜愛的食品:五穀雜糧、偶爾會吃雞蛋白、麥片(乾)、麵包蟲(吃多了會發胖、上火)、胡蘿蔔等,如果有條件可以給他們買專業的寵物乳酪和零食。加卡類倉鼠不能群居,相互之間會互相殘殺,不論品種,不論性別......【點擊查看最溫順的倉鼠詳情

四、最溫順的動物:烏龜

大自然里有許許多多的動物,有的兇猛有的溫和,有人傷人有的粘人。不過要是說起龜類,大家都會覺得大部分的龜都是很安靜的,溫和吧,當然,大部分的龜都是溫順的,而其中最溫順的龜就是中華草龜了。

中華烏龜屬水棲、也能上陸爬行動物。主要棲息於江河、湖泊、水庫、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 ,夏日炎熱時,便成群地尋找蔭涼處。性情溫和。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四肢和尾縮入殼內......【點擊查看最溫順的龜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