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是我們國家中部的一個省份,這裡也是我們國家人扣最多的一個省份,這裡在古代的時候被大家稱之為中原,它是一個很有歷史省份,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裡最受歡迎的景點,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

河南景點排行榜前十名

1.洛陽龍門石窟景區

2.嵩山少林寺景區

3.河南焦作雲台山

4.平頂山堯山景區

5.洛陽老君山旅遊景區

6.洛陽嵩縣白雲山景區

7.駐馬店嵖岈山景區

8.林州紅旗渠景區

9.林州太行大峽谷風景區

10.商丘永城芒碭山景區

1.洛陽龍門石窟景

門票:90元

洛陽龍門石窟景區,中國最美十大佛教石窟之一,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洛龍區伊河兩岸的龍門山與香山上,它是國家家AAAAA級旅遊景區,它是中國四大石窟之一,著名的景區有:古陽洞、賓陽中洞、蓮花洞、皇甫公窟等。

2.嵩山少林寺景區

門票:100元

嵩山少林風景區,位於河南省登封市,它是國家家AAAAA級旅遊景區,它始建於北魏時期,它是我國現存最古的嵩岳寺塔,其中著名的景點有:太室、少室、啟母三漢闕和古天文觀測台等。

3.河南焦作雲台山

門票:150元

雲台山,位於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和山西省晉城市陵川縣交界處,它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這裡以自然風光而聞名,自然景觀資源十分豐富,紅石峽、子房湖、茱萸峰、獼猴谷、疊彩洞、百家岩等都是這裡的主要景點。

4.平頂山堯山景區

門票:80元

平頂山堯山景區,位於平定山市魯山縣西,是國家5A級風景區,這裡因為堯孫劉累為祭祖立堯祠而得名,逐漸被大家所知,成為了著名的風景區,這裡樹林茂密、山勢險峻、環境優美、空氣清晰。

5.洛陽老君山旅遊景區

門票:80元

老君山,本名景室山,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城東南三公里處,它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也是道教主流全真派聖地,這裡著名的景點有:金頂道觀群、追夢谷和寨溝等。

6.洛陽嵩縣白雲山景區

門票:80元

洛陽嵩縣白雲山景區,位於河南省洛陽市嵩縣南部伏牛山腹地,它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是我們國家知名的地質公園,這裡的環境非常好,著名的景點有:白雲峰、玉皇頂、雞角曼、九龍瀑布等。

7.駐馬店嵖岈山景區

門票:70元

駐馬店嵖岈山景區,位於河南省駐馬店市遂平縣,是國家AAAAA級旅遊區,也是河南最美的景區之一,這裡比較出名的景點有:蜜蠟峰、戰爭與和平、飛來石、包公廟、送子觀音石和嵖岈大仙等。

8.林州紅旗渠景區

門票:90元

紅旗渠,位於河南安陽林州市,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這條溝渠修建於20世紀60年代,當時的環境和條件,惡劣艱難,但是人們擺脫各種壓力修建了這條溝渠,後拉被大家稱為人工天河。

9.林州太行大峽谷風景區

門票:140元

林州太行大峽谷風景區,位於河南省最北部,屬於國家AAAAA級風景區,這個風景區內的自然風光非常迷人,內部植被覆蓋面積非常高,王相岩、桃花谷、太行平湖都是這裡著名的景點。

10.商丘永城芒碭山景區

門票:100元

芒碭山,又稱為“仙女峰”,位於河南省永城市芒山鎮,是國家AAAAA級景區,這裡是這一地地區著名出名的景點,很多人在周末的時候都會開車來這裡玩,斬蛇碑、夫子崖、陳勝墓、漢梁王墓群等地方都是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