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這么大,我想去看看”,不知大家是否和小編一樣,總想去遠方走走,呼吸新鮮自由的空氣,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浙江十大周邊游景點,裡面有最夢幻的,也有最高的,更有最大的,下面讓我們一同來看一看到底是哪些吧。

浙江十大周邊游景點排行榜

1、千島湖

2、武夷山

3、鼓浪嶼

4、南普陀寺

5、三河古鎮

6、夫子廟

7、蘇州園林

8、上海迪士尼樂園

9、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

10、太湖風景名勝區

1、千島湖

位置:浙江省杭州市淳安縣千島湖鎮夢姑路

杭州十大網紅景點之一,是荊楚第一奇湖,呈樹枝狀,與金斯頓千島湖、陽新仙島湖為“世界三大千島湖”,內植物、動物種類繁多。

2、武夷山

位置: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星村鎮

福建十大最受歡迎景點之一,總面積達999.75平方公里,是中國十大名山之一,現存有諸多世紀景觀,包括天游峰、九曲溪、水簾洞等,物種資源豐富。

3、鼓浪嶼

位置: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金丰南大街大板城

地貌、氣候獨特,被稱為“人間仙境”,又名圓沙洲、圓洲仔、五龍嶼,是廈門景區之首,目前已加入世界遺產行列之中。

4、南普陀寺

位置: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思明南路515號

是閩南佛教聖地,建於唐末,規模宏大,天王殿、大悲殿、藏經閣、大雄寶殿皆於此建立。

5、三河古鎮

位置: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三河鎮三杭路

蘊含多種文化元素,是歷史文化遺產,展現明清歷史風貌,以小南河為中軸、以“街巷”為骨架、以“建築”為節點。

6、夫子廟

位置:南京市秦淮區秦淮河北

是規模最大的古建築群,集孔廟、學宮、貢院為一體,更有秦淮風味美食、風俗,無一不展現著南京歷史文化特色。

7、蘇州園林

位置: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東北街202號

全稱蘇州古典園林,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歸屬於世界文化遺產,其獨具藝術特色,有著超高的文化底蘊。

8、上海迪士尼樂園

位置: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新鎮

是國內第一個迪士尼主題公園,於2016年開園,內設多項娛樂設施和景點,還有精彩的雜技表演。

9、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

位置: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1號

此為上海標誌性建築,建於1991年,內有觀光層、旋轉餐廳、陳列館等,領略上海發展歷史。

10、太湖風景名勝區

位置: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

屬於淡水湖,占地888平方公里,由西山、東山、虞山、木瀆、光福等景區組成,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