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時間對於生活在快節奏城市中的人們可以說是奢侈品,而在這個創新的網際網路時代,代買代送代跑腿逐漸成為熱門行業,尤其在網路餐飲、生鮮和快遞方面發展尤為突出,而我們常用的配送平台都有哪些呢,本文為大家盤點了同城配送十大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十大同城配送平台

1.美團配送

美團配送是由中國網際網路十大品牌之一的美團公司推出的智慧型物流平台,憑藉密度高、範圍廣的特點致力於為不同規模和業態的商家提供定製化物流方位和多方位有效配送服務,目前已經連線了630萬商家和4.6億消費者。

2.蜂鳥即配

蜂鳥即配是隸屬於餓了么旗下的配送服務品牌,基於O2O模式致力於打造大型配送網路,是一家專注於即時配送領域的即時配送和同城配送的服務提供商,目前已經覆蓋了國內的大中小城市,覆蓋了外賣、商超、鮮花、蛋糕等商戶品類。

3.達達快送

達達快送是一家成立於2014年的國內知名的本地即時零售和配送平台,通過眾包模式,專注於為商家提供同城即時配送服務,截止到2019年年底,業務已經覆蓋了全國2400多個城市,日單量平均在1000萬單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