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採煤機是非常重要的採煤設備,而且如果出現了事故暫停的話,是會有非常巨大的經濟損失的。所以關於採煤機配件一定要選擇質量最好的,不能出現因為零件質量問題損害而導致採煤機不能運行。那么該選擇什麼品牌的採煤機零件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採煤機配件品牌排名,銷量最高的採煤機配件品牌。

十大採煤機配件品牌排名鄭煤綜機、JMC、西煤綜機、科煤機電、高邁、天宇、天工、宏達、HJ、中渝。

十大採煤機配件品牌排名

1、鄭煤綜機採煤機

鄭煤機品牌隸屬鄭州煤機綜機設備有限公司,該公司是鄭州煤礦機械集團控股的子公司,是十大採煤機配件品牌排名之一。目前已經成為國內較大規模專業從事液壓支架等煤礦綜機設備、配件市場銷售及服務的股份制企業,公司嚴格執行ISO9001質量標準體系,公司通過“中國檢驗認證集團質量認證有限公司” 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嚴格遵循“以人品打造產品,以服務樹立形象,追求零缺陷實現持續改進”的質量方針,竭誠為用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2、JMC採煤機

JMC由雞西煤礦機械有限公司是IMM國際煤機集團旗下集採煤機系列產品研發、製造、檢測、行銷為一體的現代高新技術企業。始建於1936年,是我國第一台採煤機誕生地,目前國內最大的採煤機生產廠家。公司下設10個生產車間,一個國家博士後科研工作站、一個省級重點試驗室、一個省級企業技術中心,一個採煤機研究院,一個工藝研究院。現有員工1600餘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300餘人。

3、西煤綜機採煤機

西煤機由西安綜機採煤設備有限公司製造,西安綜機採煤設備有限公司是以生產煤礦設備,採煤機、運輸機、掘進機配件為主的重型機械專業製造企業,是十大採煤機配件品牌排名之一。是專業從事齒輪研發製造生產的原煤炭部定點配件生產企業。公司集設計、加工、製造、銷售為一體。有多年生產歷史,擁有現代化管理體系,一流的機械加工設備,完善的檢測手段,高素質的員工,優質的售後服務。

4、科煤機電採煤機

科煤機電品牌屬於上海科煤機電有限公司,該公司專業生產採煤機、掘進機、裝煤機、裝載機、釺焊金剛石工具,該公司通過採煤機、掘進機、裝煤機等系列主機的設計、生產和銷售的ISO9001:2008的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公司是中國煤炭工業協會設備管理分會全國煤礦綜機配件定點生產單位,具備煤礦主要設備(配件生產)資質證、煤礦主要設備(檢修)資質證煤礦主要設備(檢修)資質證。

5、高邁採煤機

高邁品牌隸屬於洛陽高邁機電設備有限公司,該公司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是一個集科研、開發、製造、生產為一體的企業,公司擁有加工車間、總裝車間、研發實驗室及其配套設施。公司可以按照用戶要求對採煤機進行技術改進及採煤機的大中修,為採煤機配件用戶提供24小時的售後服務和技術諮詢。是十大採煤機配件品牌排名之一。

6、天宇採煤機

天宇品牌隸屬於姜堰市天宇煤礦機械廠,該企業是中國煤礦工程機械裝備集團公司、中國煤礦工業協會、全國煤礦綜機配件定點生產網路單位,具有煤礦主要設備和配件生產資質證書,產品質量也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企業認證,該公司產品工藝成熟、質量穩定、重契約、守信譽,深受新老客戶的信賴和好評。

7、天工採煤機

天工品牌隸屬於山西天工礦山機電有限公司,該公司由山西煤礦安全監察局確認為“山西煤礦機電產品定點單位”,取得“煤礦主要設備(配件生產)資質證”及“煤礦主要設備(維修)資質證”,是一家面向煤炭行業提供服務,生產經營煤礦機械、綜機配件的專業機械製造企業,主營煤礦井下“三機一架”等綜采設備的零部件及配套。尤以系列採煤機配件的製造供應和整機大修業務為公司所長。

8、宏達採煤機

宏達品牌隸屬於保定市宏達綜採煤機配件,是十大採煤機配件品牌排名之一。該公司專業生產綜採煤機用電纜夾,電纜卡,電纜夾板,連線式電纜掛鈎,採用高分子改性複合材料,強度高、耐衝擊、抗阻燃,抗摩擦,韌性好,該產品能更好的對採煤機電纜和水管提供保護。

9、HJ採煤機

HJ品牌隸屬於遼寧江海煤礦機械有限公司,該公司前身為遼陽市海江煤機配件廠,是全國煤礦綜機配件定點生產單位,通過IS0900l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10、中渝採煤機

太原中渝液壓機械有限公司是專業的採煤機液壓件掘進機液壓件生產廠家,是十大採煤機配件品牌排名之一。公司生產的採煤機液壓閥和掘進機液壓閥自1996年至今長期供應大同煤礦集團,是山西省煤礦機電產品先進定點單位,具有煤礦主要設備(配件生產)資質證、煤礦主要設備(檢修)資質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