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科技時刻越來越發達,出現了很多能夠該代替人工勞動的機器。其中掃地機就是一款十分方便的小機器。而且可以打掃的人有時候很難清理的地方。現在掃地機已經十分普遍了,市場上的種類也很多,但是也要注意挑選合適的品牌。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掃地機品牌排行榜,掃地機什麼品牌好。

十大掃地機品牌排行榜:富達、愛瑞特、嘉得力、昌電、威邁、吉鷹、奧威克斯、意倫蒂、捷爾達、潔嘉。

十大掃地機品牌排行榜

1、富達掃地機

“富達紅鏇風掃地機”是寧波富達電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產品,寧波富達電器是國內著名的吸塵器專業廠家之一。是十大掃地機品牌排行榜之一。“富達”品牌旗下主要產品均通過了CCC、歐共體GS、CE、EMC、美國UL等安全認證,是前國家外經貿部重點支持的名牌出口商品企業、浙江省重點出口創匯企業及寧波市優秀的“外向型發展企業”之一。 “富達”已逐步成為國際吸塵器行業中的知名品牌,公司也曾先後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著名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等40多項榮譽。

2、愛瑞特掃地機

“愛瑞特掃地機”是蕪湖愛瑞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產品,蕪湖愛瑞特是從事清潔設備的專業廠家,也是中國規模最大的集電動掃地車、洗地機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現代企業之一。愛瑞特自創辦以來,目前擁有電動掃地車、電動洗地機兩大系列,十餘種產品。在2008年,愛瑞特被評為“高新技術企業”稱號。

3、嘉得力掃地機

“嘉得力”品牌所在的佛山市嘉得力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上世紀80年代,總部設於香港,1993年進入中國大陸,一直致力於優質清潔設備的引入。是十大掃地機品牌排行榜之一。目前,嘉得力提供包括掃地機在內的超過20種類型,200多個型號的專業清潔設備,產品涵蓋整個清潔機械市場。目前已為國內多個行業投入服務,獲得國內用戶的廣泛好評及稱讚。

4、昌電掃地機

“昌電”是武漢市昌電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昌電公司成立於1997年,主要銷售高質量的進口清潔設備及清潔用品。目前主要經營的產品有:洗地機、掃地車、高壓清洗機、吸塵器、吸水機、升降平台、氣墊、地毯清洗機、清潔劑等多個品種,廣泛使用於商業、工業兩大領域。

5、威邁掃地機

威邁(WEMEC)掃地機是北京萬勝潔寶商貿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產品之一,萬勝潔寶商貿公司是一家以銷售進口清潔設備、清潔用品和承接保潔服務業務為主,同時從事出口貿易的商貿公司。是十大掃地機品牌排行榜之一。萬勝潔寶與其合作的有:WEMEC威邁、HAKO哈高、美國POWERBOSS大型工業清潔設備、德國UNGER恩格及美國3M等國際知名品牌。自成立以來,以不同的產品來滿足不同層次的用戶的需求,得到了廣大客戶的好評。

6、吉鷹掃地機

“吉鷹掃地機”所在的安徽金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合肥市廬陽工業區,是一家專門從事掃地機、洗地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其中吉鷹掃地機和洗地機的研發追求著高性價比、高客戶價值和絕對價格競爭優勢。金鷹科技的骨幹人物有大型機械製造企業總工級研製能力和經驗,有二十多年機械加工行業OEM組織能力和合作關係;因此吉鷹掃地機產品既簡潔實用,又有領先於同類產品的功能性創新,還能保持製造成本的絕對領先優勢。

7、奧威克斯掃地機

奧威克斯(AOWEKS)掃地機是義大利AOWEKS集團旗下品牌產品,而義大利AOWEKS集團在中國的總代理是中凱集團。是十大掃地機品牌排行榜之一。中凱集團其實是一家集開發、科研、貿易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一直致力於歐洲清洗設備的引進及中國市場的開拓,旗下主要產品有:掃地機、洗地機、防爆工業吸塵器、防爆高壓清洗機、工業吸塵器、蒸汽清洗機等清潔產品。

8、意倫蒂掃地機

“意倫蒂”是寧波意倫蒂電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意倫蒂電器是以專業生產洗地機、掃地機專業廠家,主要以洗地機、掃地機、吸塵器為主。是十大掃地機品牌排行榜之一。公司自成立以來,引進了多條進口生產流水線,配備了各種先進的機械設備,並建立了完善的產品檢測體系。企業已通過國家要求審查,取得了產品的必備證書。

9、捷爾達掃地機

“捷爾達”是深圳市捷爾達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捷爾達公司是專門經營工商業系列清潔機械設備、清潔劑、清潔工具、現代物業環境衛生配套設施及國際酒店用品的銷售公司。捷爾達旗下產品主要包括:手推式掃地機、駕駛式掃地車、多功能洗地機、手推式自動洗地機、座駕式全自動洗地機,拋光機、地毯清洗機、電子打泡箱、吸塵器、吸水機、吹乾機、沙發泡沫乾洗機、游泳池吸污機和各種專業高壓沖洗機等專業清潔設備。

10、潔嘉掃地機

“潔嘉掃地機”所在的廣州潔嘉清潔設備有限公司是專業清潔設備、清潔劑的分銷商,是十大掃地機品牌排行榜之一。公司主營產品有:高壓清洗機、汽油機驅動高壓清洗機、熱水高壓清洗機、掃地機、擦地機、洗地機、吸水吸塵機、吸塵機、清潔設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