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採煤機是一個集機械、電氣和液壓為一體的大型複雜系統,能達到低消耗高產量的作用,但是由於工作環境惡劣,如果出現故障將會導致整個採煤工作的中斷,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所有採煤機的選擇購買時非常重要的。那么市面上這么多的採煤機品牌該怎么選擇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採煤機品牌排行榜,質量最好的採煤機品牌。

十大採煤機品牌排行榜太重煤機、天地科技、JMC、西安煤機、山東礦機(SK)、IMM、鄭煤機(ZMJ)、遼煤機、上海創力、平煤機。

十大採煤機品牌排行榜

1、太重煤機

太重煤機品牌由山西太重煤機煤礦裝備成套有限公司建設,是十大採煤機品牌排行榜之一。該公司具有煤礦礦井設計、礦用機電成套設備的研發、設計、製造、安裝、調試、維修及技術諮詢和服務的能力,可為用戶提供各種煤礦機電成套設備及配件。山西太重煤機煤礦裝備成套有限公司是太原重型機械集團有限公司子公司,太重始建於1950年,是新中國自行設計、建造的第一座重型機器廠,屬於國家特大型骨幹企業。

2、天地科技

天地科技品牌由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該公司隸屬中國煤炭科工集團有限公司,是2000年3月由煤炭科學研究總院作為主發起人設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依託中國煤炭科工集團有限公司下屬研究所,天地科技採煤機已成為國內實力最強的品牌之一。天地科技主營業務包括礦山生產過程自動化、機械化、信息化設備開發、製造和系統集成,煤炭洗選設備開發、製造和選煤廠工程總承包等。

3、JMC

JMC由雞西煤礦機械有限公司是IMM國際煤機集團旗下集採煤機系列產品研發、製造、檢測、行銷為一體的現代高新技術企業。是十大採煤機品牌排行榜之一。始建於1936年,是我國第一台採煤機誕生地,目前國內最大的採煤機生產廠家。公司下設10個生產車間,一個國家博士後科研工作站、一個省級重點試驗室、一個省級企業技術中心,一個採煤機研究院,一個工藝研究院。現有員工1600餘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300餘人。

4、西安煤機

西安煤機由西安煤礦機械有限公司製造,西安煤礦機械有限公司(原西安煤礦機械廠)成立於1951年,是我國採煤機設計製造的大型骨幹企業和出口的重要基地。企業先後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所有產品均獲得國家“MA”標誌認證。

5、山東礦機(SK)

山東礦機隸屬於山東礦機集團,該集團始建於1955年,集團下設北京三礦通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昌煤礦機有限公司、山東礦機萊蕪煤機有限公司、濰坊科爾建材機械有限公司、山東礦機邁科建材機械有限公司等5個控股子公司,產品被認定為“全國煤礦機電放心產品”。是十大採煤機品牌排行榜之一。 山東礦機集團旗下還擁有樂煤品牌,曾榮獲“山東名牌”稱號,商標被認定為“山東省著名商標”。

6、IMM

IMM品牌隸屬於國際煤機集團,該集團是中國領先的煤礦井下採掘設備的設計商及製造商。該集團產品質量及先進的技術在中國獲得廣泛認可,並贏得多個獎項,其中EBZ100掘進機獲得國家質量金牌獎,是歷史上唯一一項授予中國國內煤炭開採設備製造商的國家質量金牌獎,MG132/315-WD採煤機於2007年獲中國黑龍江省政府頒發技術進步一等獎。

7、鄭煤機(ZMJ)

鄭煤機(ZMJ)由鄭煤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建設,該公司是中國專業生產液壓支架的大型骨幹企業,我國機械工業500強企業。是十大採煤機品牌排行榜之一。鄭煤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在全國煤炭行業百強中排名第55位,是唯一入選的煤礦機械製造企業,先後榮獲 “中國煤炭工業優秀企業”、“中國煤炭機械工業優秀企業”、“煤炭工業科技創新優秀企業”“全國煤炭工業企業信息化管理示範企業”等榮譽稱號,並連續兩年被評為“全國煤炭工業十佳科技進步企業”。

8、遼煤機

遼煤機由遼煤礦遼源煤機公司生產,該公司是一個具有41年發展歷史的企業,是我國最早生產採煤機三個重點生產廠家之一。該公司生產的採掘設備曾先後獲得國家銀質獎,國家科技進步三等獎,省優、部優,省科技成果一等獎和吉林省名牌產品稱號,在“十一五”期間有四種產品獲國家專利。在四十餘年的發展歷程中為祖國煤炭事業的發展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9、上海創力

上海創立品牌由上海創力礦山設備有限公司建設,該公司隸屬中煤機械集團,是上海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業,煤機行業雙“十佳”企業。是十大採煤機品牌排行榜之一。公司以採掘設備研製為主業,主導產品是系列滾筒式採煤機和系列懸臂式掘進機。採煤機有20個系列58個品種,裝機功率120 kW~2760kW,采高範圍覆蓋0.7~6.5米,掘進機有6個系列8個品種,截割功率55kW~315kW,掘進高度覆蓋1.9~5.0米,採掘產品系列全、品種多、國際化高品質配置、性能可靠。

10、平煤機

平煤機品牌由平頂山煤礦機械有限責任公司始建於1968年,是原國家煤炭工業部液壓支架定點生產廠家。是 ISO900l質量體系獲證單位。企業連續榮獲“河南省煤炭工業科學技術進步獎”,“企業信用AAA級單位”,河南省“管理創新最佳單位”,“全國煤炭機械工業優秀企業”,“河南省五一勞動獎狀”,“中國機械500強企業”,“中國煤炭工業100強”,“河南工業企業100強”等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