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是我國有名的旅遊城市,不僅景美,而且人也美,有不少女明星都是蘇州人,那么,你知道蘇州的明星有哪些藝人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蘇州十大明星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蘇州十大明星排行榜:

1、潘迎紫

代表作:《神鵰俠侶》、《一代女皇》、《一代皇后大玉兒》等

潘迎紫江蘇蘇州人,1949年出生,1953年遷居到了香港,後來在60年代左右以童星在香港出道,曾在泰國國王前應邀表演,是華語著名的女演員之一。

2、汪涵

代表作:《天天向上》、《越策越開心》等

汪涵是湖南衛視著名主持人和節目監製,出生於1974年,是蘇州吳中人,在國內也是十分受歡迎的主持人之一,曾獲得中國網路影響力2010年10大主持人稱號,上榜中國主持人人氣排行榜

3、韓雪

代表作:《飄雪》、《淑女之家》、《親愛的回家》、《聲臨其境》等

韓雪近年來受到很多關注,擁有出挑的身材長相,加上韓雪給人的聰明努力的形象,吸粉無數,在綜藝中的配音也讓她再一次被觀眾注意,十分優秀,是蘇州十大明星排行榜的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