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面的女明星各個可謂是花容月貌,每一個都有不同的標籤,每一個都有不一樣的美麗,有的女性是甜美風格,有的女星是古典美風格嗎,還有的女星氣場強大,自帶御姐風,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長相高級的女明星。

娛樂圈高級臉女明星排行榜

1.劉雯

2.章子怡

3.湯唯

4.杜鵑

5.舒淇

6.何穗

7.曾黎

8.袁泉

9.張梓琳

10.奚夢瑤

1.劉雯

出生日期:1988年1月27日

劉雯,中國十大超模之一,她是我們國家最出名的國際模特之一,也是最早闖入維密天使的中國模特之一,冬粉們都稱她為“大表姐”,她本來是一個非常和善、隨性的女孩兒,但是在T台上的起場無人能及。

2.章子怡

出生日期:1979年2月9日

章子怡,她是“謀女郎”之一,張藝謀對她有知遇之恩,她今天的成功離不開張藝謀,她是因為拍攝張藝謀的電影在影視圈的名氣越來越高,後來又成功闖入好萊塢,被國外的觀眾認可。

3.湯唯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7日

湯唯,她是是一位長相高級的女明星,她的臉蛋符合了東方人的審美,在整容技術日益繁榮的今天,湯唯的臉是最有辨識度的,自從她結婚之後,就很少在螢屏前露面了。

4.杜鵑

出生日期:1982年9月15日

杜鵑,她從小就學習跳舞,所以身材之一都非常好,體態也很優雅,後來因為個子長得太高,不得不放棄跳舞,因為參加新絲路模特大賽進入演藝圈,並且快速的被國際知名的模特公司簽下。

5.舒淇

出生日期:1976年4月16日

舒淇,她最開始是一位業餘的模特,因為需要掙錢補貼家用,所以直到做模特掙錢,後來被王晶看上,開始拍攝電影,經過多年的片場打磨,她的演技越來越好,拍攝的作品也越來越多,逐漸受到觀眾的認可。

6.何穗

出生日期:1989年9月23日

何穗,她也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模特,多次參加過維密天使秀,並且還上過很多國際雜誌的封面,她因為“白皮”而被大家所知,她的全身上下都非常白,特別是和其他人站在一起時,對比就更加明顯了。

7.曾黎

出生日期:1976年9月17日

曾黎,最近因為參加《乘風破浪狼的姐姐》而話題不斷,雖然我們很少看到她主演的戲,但是凡是她飾演的配角都足以引起一定的話題,和女主站在一起她總是能輕易的掩蓋住主角的光芒。

8.袁泉

出生日期:1977年10月16日

袁泉,她是一位氣質清冷的女演員,很多觀眾都喜歡看她飾演職場女高管,因為她的氣場就符合女高管的氣質,清冷、果決,與人的距離不遠不近,一言一行都符合她的氣質。

9.張梓琳

出生日期:1984年3月22日

張梓琳,她也是我們國家的一位非常出名的模特,她曾經獲得過環球小姐的總冠軍,她五官精緻,長相明艷,並且身材好,一雙有隻又細的大長腿,氣質優雅。

10.奚夢瑤

出生日期:1989年3月8日

奚夢瑤,她也是上過維密天使秀的一位模特,她在娛樂圈的話題總是很多,因為嫁給了賭王的兒子,所以生活隱私更容易被媒體狗仔追蹤,並且她也經常和她的老公參加一些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