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看綜藝節目或者是看一些晚會節目的時候都會看到一些穿著非常正式的主持人,有他們的存在這些節目才會順利的舉辦下去,是他們掌控著節目的秩序,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我們國家的最具人氣支持人。

中國主持人人氣排行榜

1.何炅

2.撒貝寧

3.楊瀾

4.倪萍

5.謝娜

6.吳昕

7.王一博

8.張大大

9.董卿

10.汪涵

1.何炅

出生日期:1974年4月28日

何炅,他是我們國家知名度最高的主持人之一,是當之無愧的主持一哥,他也是出了名的和善之人,他喜歡提攜後輩,將一些新人帶到自己的節目中,讓他們又露面的機會。

2.撒貝寧

出生日期:1976年3月23日

撒貝寧,央視男主持十大帥哥之一,他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主持人,他畢業於北京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直接主持了《今日說法》,這個節目在他的主持下收視率節節攀升,成為了收視率最高的法制節目。

3.楊瀾

出生日期:1968年3月31日

楊瀾,她是我國名氣非常大的女主持人之一,她也是成功女性的代表,很多女孩子視她為自己的偶像,她是成功獨立女性的典型代表,在自己的事業上的成績非常突出。

4.倪萍

出生日期:1959年2月16日

倪萍,她是老一輩的知名主持人,她曾經連續多次主持過春節聯歡晚會,在主持界的話語權和知名度都非常大,最近幾年她出現在螢幕上的頻率越來越高,話題和熱度依然不減。

5.謝娜

出生日期:1981年5月6日

謝娜,她是最受觀眾喜歡的主持人之一,她是湖南電視台知名度最高的主持人之一,因為《快樂大本營》她被觀眾熟知,這個綜藝節目是客群最廣的綜藝節目之一。

6.吳昕

出生日期:1983年1月29日

吳昕,她也是《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之一,很多觀眾都說她在裡面是小透明的存在,鏡頭並不多,但是最近幾年她的話題越來越多,在其他的節目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

7.王一博

出生日期:1997年8月5日

王一博,他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之一,雖然他的主持能力還需要提升,但是他的人氣卻非常高,是當紅頂流之一,他因為演戲而走紅,收穫了千萬冬粉。

8.張大大

出生日期:1990年11月2日

張大大,這是一位非常有爭議的主持人,有很多人都不喜歡他,很多網友喜歡在網路上罵他,這樣的“黑紅”讓他的熱度和人氣高居不下,具有一定的商業價值。

9.董卿

出生日期:1973年11月17日

董卿,她是家喻戶曉的主持人,她多次主持春節聯歡晚會,是很多人心目中最美麗、優雅的主持人,我們在《中國詩詞大會》《朗讀者》裡面都可以看出她是一個非常有才情的女子。

10.汪涵

出生日期:1974年4月7日

汪涵,他是湖南電視台的知名主持人,也是湖南電視台的台柱子之一,他主持的節目收視率都非常高,話題也很熱,例如《天天向上》《火星情報局》很多人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