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富二代進入演藝圈,演藝圈本來就是一個非常掙錢的圈子,只要自己的名氣大,身價自然水漲船高,一部戲的片酬就能達到上千萬,雖然說富二代們從來不缺錢,但是有一份名利雙收的職業,他們是很樂意做的。

娛樂圈富二代排行榜

1.吳尊

2.林俊傑

3.馮紹峰

4.林峰

5.鄭中基

6.關穎

7.陳楚河

8.陳慧琳

9.蕭亞軒

10.辰亦儒

1.吳尊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10日

吳尊,他是汶萊人,汶萊是一個非常小的國家,吳尊他們家在當地屬於名門望族,他的父親是當地知名的地產大亨,和皇室有著密切的練習,不僅有錢,還有很高的聲譽。

2.林俊傑

出生日期:1981年3月27日

林俊傑,歌星男明星人氣排行榜之一,他是華語樂團知名的歌手,他是一位唱功實力強全、並且非常有天賦的原創性的歌手,代表作有《江南》《可惜沒有如果》等,當人他本身在是一位富二代,父母都是知名的商人。

3.馮紹峰

出生日期:1978年10月7日

馮紹峰,很多人知道他是因為《宮》這部戲,雖然在此之前他也拍攝過很多電視劇,但是都沒有主演“八阿哥”火,後來又因為和倪妮戀愛、與趙麗穎結婚生子獲得了很高的關注度。

4.林峰

出生日期:1979年12月8日

林峰,他是香港著名的演員,很多人都是因為他參演《尋秦記》里的秦王認識了他,其實他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他的父親是香港知名的地產大鱷,身價過億。

5.鄭中基

出生日期:1972年3月9日

鄭中基,他是一位非常低調的富二代,很多時候他都不願地承認自己是“富二代”這一身份,更多的希望媒體將目光焦距到自己的作品身上,他從小就在演藝圈混,人脈非常廣。

6.關穎

出生日期:1976年7月2日

關穎,她是一位非常有氣質的女明星,舉手投足都顯貴氣,其實她是日盛金控董事長陳國和的千金,是名副其實的千金大小姐、名門閨秀,在娛樂圈很受歡迎。

7.陳楚河

出生日期:1978年5月9日

陳楚河,他的父親是陳啟禮,陳啟禮是台灣響噹噹的人物,是台灣黑道教父,也是台灣第一大幫派竹聯邦的精神領袖,他幫領著竹聯幫走向頂峰,當年的“江南案”就是他主導的。

8.陳慧琳

出生日期:1973年9月13日

陳慧琳,她的父親是香港的知名富豪,她家主要是經營珠寶生意的,所以每一次出席活動,陳慧琳總是金光閃閃、珠光寶氣,這些都是家裡給她的底氣。

9.蕭亞軒

出生日期:1979年8月24

蕭亞軒,大家都叫她“小鮮肉收割機”,因為她的歷任男朋友都是比她小的、並且長相英俊,她非常享受這種戀愛的過程,其實她還是一個富二代,她的母親有自己的公司,並且全部的遺產有她繼承。

10.辰亦儒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10日

辰亦儒,我們都知道他是飛輪海男子團體成員之一,這個團體是當年最火的偶像團體之一,當然他進入演藝圈不是為了掙錢,更多是對舞台的熱愛,因為他從來不缺錢,他的父親是台灣知名的生意人,家族企業規模非常大,在內地也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