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帥哥,我們自然而然的會想到男明星們,娛樂圈是帥哥的集中營,是個男人有九個都是長相帥氣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娛樂圈裡面那些神仙顏值的男明星們。

娛樂圈男星顏值排行榜

1.鹿晗

2.吳亦凡

3.吳彥祖

4.胡歌

5.任嘉倫

6.古天樂

7.彭于晏

8.靳東

9.王俊凱

10.李易峰

1.鹿晗

出生日期:1990年4月20日

鹿晗,最開始是在韓國發展,中韓的冬粉都非常多,他是韓國偶像團體EXO的隊員之一,在EXO當紅時期,這個組合可謂紅遍了整個亞洲,是很多年輕女孩子們最喜歡的男子組合,鹿晗也因為他美麗的外表被很多妹子喜歡。

2.吳亦凡

出生日期:1990年11月06日

吳亦凡,中國十大最帥男星之一,他也是從EXO男子偶像團體走出來的一個大明星,他在沒有出道之前就因為路人無意的街拍而走紅於網路,因為大家都被他精緻的外表所驚艷。

3.吳彥祖

出生日期:1974年9月30日

吳彥祖,雖然他現在已經是到了大叔的年齡,但是他永遠是很多冬粉心目中最帥的男神,他的長相很貴氣,像是出生高貴的貴族公子,風流瀟灑,公子世無雙。

4.胡歌

出生日期:1982年9月20日

胡歌,他是很多人心目中最美少年,他的飾演的李逍遙的這個角色給大家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他將李逍遙的那種少年的灑脫、真摯、無畏的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

5.任嘉倫

出生日期:1989年4月11日

任嘉倫,很多人用一句古話來評價他得顏值,謙謙君子;溫潤如玉,他的古裝扮相迷倒了很多得冬粉,他得很多冬粉都希望他接更多得古裝劇和民國劇。

6.古天樂

出生日期:1970年10月21日

古天樂,現在很多年輕人一想到古天樂就是想起那個膚色黝黑得男明星,但是他最開始出道得時候是妥妥得一枚小鮮肉,皮膚白皙,五官俊朗。

7.彭于晏

出生日期:1982年3月24日

彭于晏,很多人都喜歡這位男演員,並且在他身上大家還能看到他非常勵志得一面,他小時候是一個小胖子,長大之後努力減肥,變成了一個俊美少年,應證了那句話每一個胖子都是一個潛力股。

8.靳東

出生日期:1976年12月22

靳東,他是老幹部得代表,他得長相很正氣,並且平時扮演得角色都是社會精英之類得角色,所以常常給人一種老幹部得感覺,他因為這種氣質都活了收穫了很多冬粉。

9.王俊凱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1日

王俊凱,他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得美少年,他年少成名,陪伴著眾多冬粉一起長大,很多冬粉將他作為自己得偶像,更將他作為自己學習得對象,讓自己越來越優秀。

10.李易峰

出生日期:1987年5月4日

李易峰,他是早一代得頂流偶像得代表之一,因為一部《古劍奇譚》而爆火,他現在正在尋求轉型得道路,更多得是磨練自己得演技,多接一些正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