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是一個快節奏的世代,娛樂圈自然也不例外,每天都有新出來的明星,走紅也變得更加容易,一部戲一個角色就會讓一個路人變成當紅藝人,手拿高額薪酬卻沒有拿的出售的代表作,可這一行終究要靠實力說話,而這裡就整理了十大97後小生花旦,一起來看看你們心目中的有沒有上榜。

娛樂圈十大97後小生花旦演技排行榜

1.張子楓

2.劉昊然

3.蔣依依

4.關曉彤

5.吳磊

6.胡先煦

7.張雪迎

8.宋祖兒

9.徐嬌

10.柴蔚

1.張子楓

張子楓年紀不大,卻被稱為是“老戲骨”,還被徐崢和黃磊誇獎了演技,可見她的演技有多好,她不像別的97花頻繁出現在鏡頭面前,讓人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在《唐人街探案》里那小女孩最後那一笑,詭異到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而如此自然多變的演技,是多少當紅大花旦都要汗顏的,最近她主演的一部電影《秘密訪客》也上映了,有時間可以去看啊。

2.劉昊然

劉昊然雖然只是一個二十幾歲的大男孩,卻是實打實的百億票房獲得者,被人熟知的《唐人街探案》他就是主演之一,不管是在真人秀里還是電視劇電影裡,都呈現給我們一個堅強勇敢又溫暖的少年,一直靠作品說話的大男孩,會讓他在娛樂圈裡走得更遠。

3.蔣依依

蔣依依同樣也是童星出身的演員之一,六歲就在《笑著活下去》里飾演小晏陽,打動了電視機面前的無數觀眾,雖然年紀不大,卻有著超過六十部作品的表演經驗,很多演藝圈裡的“老人”,都認為她的可塑性極高。

4.關曉彤

在97後這批小花中,她的知名度和人氣無疑是最高的,還同楊紫、鄭爽、周冬雨被媒體封為“四小花旦”相信大家在很多劇中都有看到過她的身影,她也因此得到了“國民閨女”得美稱,與孫紅雷共同出演的《好先生》更是讓她人氣大漲,同時也拿到了白玉蘭獎的最佳女配角一獎。她今年主演的《我就是這般女子》也剛剛熱播。

5.吳磊

從小帥到大的童星並不多,吳磊算是其中的代表性人物,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小哪吒小六郎身上,十幾年過去了,他已經長成了一米八多的大小伙子,再出現的時候是在《琅琊榜》中飾演的飛流一角,隨著這部劇的熱播,他也火的大紅大紫的。

6.胡先煦

這也是一個童星出道的演員,在我們熟知的《非常6+1》里正式出道,在多部影視劇中的鍛鍊後,漸漸展現出非同一般的演戲天賦,因為《小別離》中成功飾演張小宇一角,後還出演了《琅琊榜2》和《如懿傳》兩部大IP劇。

7.張雪迎

張雪迎是97年出生的小花,雖然年齡小,可代表作確是一點不少,像《神鵰俠侶》小郭襄、《旋風少女》李恩秀、《美人無淚》宛寧,後還用藝考第一的好成績考進了中戲,是一個活潑俏皮又帶有一絲溫婉文靜帶在裡面,是一個有塑造性的演員。

8.宋祖兒

宋祖兒從小就被稱為“半個娛樂圈等著她長大”,大家可能覺得過於誇張,可這也反映出娛樂圈對她潛力的看中,她小時候飾演的《寶蓮燈前傳》中的小哪吒,從骨子裡散發的靈氣直到現在都還讓人記憶猶新,長大後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可愛貪吃的少女,唯一不變的還是漂亮精緻的五官。

9.徐嬌

說起演藝圈裡的徐嬌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被周星馳力捧並主演的《長江七號》,而這么高的起點也讓很多演員又羨慕又嫉妒,可身為星女郎的她後面基本沒有什麼新的代表作,現在的她還喜歡cosplay和漢服,淘寶上的織羽集就是她所創立的品牌。

10.柴蔚

說起這個女孩子的名字可能大家沒有什麼印象,可如果說起《步步驚心》小承歡、《羋月傳》少女羋月大家是不是就有點印象了,作為一個只有15歲的花季少女展現出了超越年齡的演技,還被稱為是“小林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