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在韓國的疫情好轉,許多愛豆都紛紛發了新專輯,韓國的綜藝節目電視劇也在如火如荼的拍攝中,今年沒有像以往那種現象級的韓劇,比如《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鬼怪》這樣全民追劇的劇,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2020韓國最火的女明星排名,包含了愛豆和演員~

2020韓國最火的女明星排名

1.全智賢

2.宋智孝

3.宋慧喬

4.Jennie

5.李知恩

6.裴珠泫

7.林允兒

8.裴秀智

9.林娜璉

10.李孝利

1.全智賢

全智賢可以說是韓國的頂級女演員了,起點非常的高,出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成功讓許多人的理想型轉換成野蠻女友型,後續在熱劇《來自星星的你》和《藍色大海的傳說》中都有亮眼的表現。

2.宋智孝

宋智孝是韓國知名的女演員和主持人,作為《running man》唯一一個女MC,宋智孝的能吃苦不輸於男生,留下了許多名場面,也給她提高了關注度,目前也有新劇《我們,愛過嗎》正在熱播。

3.宋慧喬

宋慧喬是韓國一名非常有名的女演員,她參演了多部韓劇,塑造了許多非常經典的角色,不管是悲傷的《藍色生死戀》、活潑的《浪漫滿屋》,還是撩動人心弦的《太陽的後裔》,都是宋慧喬飾演女主角。

4.Jennie

Jennie是韓國女團BLACKPINK中的成員,也是組合中當之無愧的ACE,不管是唱歌、跳舞還是rap,都非常的在行,國民度非常的高,在2020年8月的愛豆個人品牌評價中,獲得了第一的好成績。

5.李知恩

李知恩是韓國有名的女歌手和演員,作為出道了十年的solo女歌手,IU一人頂一團這句話可不是隨便說說,每次出歌都會迅速登上音樂榜單的一位,拿獎拿到手軟,在影視劇這方面的表現也非常出色。

6.裴珠泫

裴珠泫是韓國女子組合red velvet的成員,也是韓國出了名的“神顏”,非常活動的造型和美貌都會登上韓網熱搜,因為漂亮還接到了許多時尚代言,韓國的國民燒酒,真露就是由裴珠泫代言。

7.林允兒

林允兒是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也是組合的門面擔當,少女時代的知名度在韓國是非常高的,說是國民女團也不為過,而林允兒現在的工作重心都放在了作為演員這方面上,一直在打磨自己的演技。

8.裴秀智

裴秀智曾經是韓國女團miss A的成員,在韓國有著“國民初戀”這個名稱,在韓國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把國民兩個前綴放在身上的,裴秀智在韓國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也參演了多部熱劇。

9.林娜璉

林娜璉是韓國女團twice的成員,也是組合內當之無愧的ace,林娜璉的長相非常的可愛,一雙兔牙非常的引人注目,twice這個女團被叫做元氣女團,和她是脫不了干係的,在韓國的人氣非常的高。

10.李孝利

李孝利是韓國有名的“性感女王”,以自己獨特的性感打破了以往人們對於性感這個詞的定義,發行了許多張專輯,都獲得了很好的成績,最近因為一檔綜藝,和劉在石、rain兩人重新活躍在大家的視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