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傳統印度片都有著一種歌舞青春的既視感,因為印度電影和電視劇裡面,總會摻雜著一對全員歌舞的場景,很有歡樂的氣氛,而印度的電影行業也是非常大,在印度孟買有著一個非常大的電影基地寶萊塢,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印度的電影女演員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印度電影女演員排行榜

1.艾西瓦婭·雷

2.希里黛玉

3.迪皮卡·帕度柯妮

4.卡特莉娜·卡芙

5.施盧蒂·哈森

6.卡加·艾嘉

7.伊萊亞娜·狄克魯茲

8.芙蕾達·平托

9.朴雅卡·喬普拉

10.莎法莉·什提

1.艾西瓦婭·雷

出生年月:1973年11月1日

艾西瓦婭·雷是印度寶萊塢一位被稱為女王的女演員,參演過多部電影,例如《舞蹈王子》、《舞動深情》、《天賜良緣》和《香料情緣》等,獲得了多個大獎的肯定,而後還打入到了美國的好萊塢影視界。

2.希里黛玉

出生年月:1963年8月13日

希里黛玉是印度一位堪稱為國寶級別存在的女演員,這位女演員在世的期間,為無數影迷們留下了膾炙人口的佳作,一生出演的電影超過了236部,獲得過印度知名Filmfare獎最佳女主角四次。

3.迪皮卡·帕度柯妮

出生年月:1986年1月5日

迪皮卡·帕度柯妮是印度一位非常出色的女演員,她出生於丹麥哥本哈根,長相非常的具有辨識度,這位女演員在首次參演電影的時候,就獲得了印度知名獎項Filmfare的最佳女新人獎,而後更是一舉獲得了Filmfare獎項的最佳女演員獎。

4.卡特莉娜·卡芙

出生年月:1984年7月16日

卡特莉娜·卡芙是印度一位非常成功的商業電影女演員,她所參演的幾部商業電影片都獲得了票房的成功,而自己本人的演技實力,也憑藉著電影《紐約》、《猛虎英雄傳》和《幻影車神3》獲得了肯定。

5.施盧蒂·哈森

出生年月:1986年1月28日

施盧蒂·哈森是印度一位在本土長大的電影女演員,這位女演員參演過多部印度知名電影,例如《愛情很有種》、《遇上你是如此幸運》、《愛,永垂不朽》和《野馬》等等,獲得了泰米爾語電影的最佳女主角。

6.卡加·艾嘉

出生年月:1985年6月19日

卡加·艾嘉是是南印度一位仍舊活躍在影壇的女演員,這位演員可以說是南印度最主要的一位女演員,參演過多部熱門電影,像是《勇士》、《雄獅》、《槍》、《婚姻屍檢報告》和《雙拳無敵》等等。

7.伊萊亞娜·狄克魯茲

出生年月:1987年11月1日

伊萊亞娜·狄克魯茲是南印度一位長相非常貌美的女演員,這位女演員是孟買大學出身的高材生,曾做過模特,拍攝過多支知名的廣告,而後在電影《三傻大鬧寶萊塢2》和《巴菲的奇妙命運》中,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

8.芙蕾達·平托

出生年月:1984年10月18日

芙蕾達·平托是印度一位成功打入好萊塢的女演員,這位演員的演藝生涯非常的豐富,憑藉著獲得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的電影《貧民窟的百萬富翁》而一炮而紅,還拒絕過007系列電影的邀約。

9.朴雅卡·喬普拉

出生年月:1982年7月18日

朴雅卡·喬普拉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女演員,也在印度最美女演員排行榜中,在許多領域都有涉及,並且做得都非常好,憑藉著電影《風尚》,拿下了第49屆印度電影觀眾獎的最佳女新人獎,而後在《巴菲的奇妙命運》、《海灘救護隊》以及《黑客帝國4》都有亮眼的表現。

10.莎法莉·什提

出生年月:1972年7月

莎法莉· 什提是印度一位演技實力非常強勁的女演員,這位演員憑藉著電影《我的父親甘地》,獲得了2007年的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還獲得過印度國家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