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世界上人口數量第二多的國家,這個國家有著屬於自己的特殊文化,而大家對印度傳統服飾的印象,與頭紗以及鼻環都離不開,但其實最近幾年印度的影視業發展的還是不錯的,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印度最美的女演員排行榜,對此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印度最美女演員排行榜

1.艾西瓦婭·雷

2.迪亞·米爾扎

3.卡特莉娜·卡芙

4.迪皮卡·帕度柯妮

5.施盧蒂·哈森

6.Drashti Dhami

7.伊萊亞娜·狄克魯茲

8.莎任·可汗

9.朴雅卡·喬普拉

10.特曼娜·巴蒂亞

1.艾西瓦婭·雷

出生年月:1973年11月1日

艾西瓦婭·雷可以說是印度非常出名的一位女演員,首次出現在印度觀眾的視線中,就憑藉著《舞蹈王子》的亮眼表現,獲得了印度全國銀幕獎的最佳新銳女演員獎,而後憑藉電影《舞動深情》獲得印度電影最佳女演員獎。

2.迪亞·米爾扎

出生年月:1981年12月9日

迪亞·米爾扎是印度一位眼睛十分有靈氣的美女演員,她是印度環球小姐Urvashi Rautela 2015年的Miss Diva世界小姐,其長相非常的貌美,在多部電影裡面給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3.卡特莉娜·卡芙

出生年月:1984年7月16日

卡特莉娜·卡芙是一位出生於香港的印度女演員,同時她也是一名模特,其外在條件十分的優越,一開始在寶萊塢拍攝的幾部電影都沒有掀起水花,而後憑藉恐怖電影《紐約》,終於得到了肯定。

4.迪皮卡·帕度柯妮

出生年月:1986年1月5日

迪皮卡·帕度柯妮是在印度風頭非常盛的女演員,在印度十大明星排行榜中,這位女演員的演藝生涯非常的順暢,首次出演電影就獲得了國際新人大獎,其演技和美貌都受到了肯定,而後更是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在影壇站穩了腳跟。

5.施盧蒂·哈森

出生年月:1986年1月28日

施盧蒂·哈森也是印度一位高顏值的美女演員,這位女演員的長相既有印度人的特徵,也有混血般的輪廓感,整體的五官都比較明艷,非常適合飾演明艷美女這一類的角色,可塑性比較大。

6.Drashti Dhami

出生年月:1985年1月10日

Drashti Dhami是印度一位以性感美貌著稱的女明星,這位女演員的面部特徵非常獨特,她擁有著一張和安吉麗娜朱莉媲美的性感厚嘴唇,是一位高顏值高情商的女演員,畢業於孟買的米西白學院。

7.伊萊亞娜·狄克魯茲

出生年月:1987年11月1日

伊萊亞娜·狄克魯茲是印度一位出生於馬哈拉施特拉邦孟買的女演員,這位女演員因為飾演《三傻大鬧寶萊塢2》中的角色而一炮而紅,其優越的容貌和身材條件,還使得她曾做過模特。

8.莎任·可汗

出生年月:1988年5月14日

莎任·可汗是一名出生於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女演員,也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商業片女演員,其參演的電影《英雄威爾》、《真愛滿屋2:真假金龜婿》和《Amar Must Die》等等,都有著非常不俗的表現。

9.朴雅卡·喬普拉

出生年月:1982年7月18日

朴雅卡·喬普拉是印度一位職業生涯非常豐富的女演員,她曾做過製片人、模特,還曾參與過世界小姐的選拔,並且獲得了2000年世界小姐的稱號,而後又在電影行業活躍著,貢獻了許多有名的電影佳作。

10.特曼娜·巴蒂亞

出生年月:1989年12月21日

特曼娜·巴蒂亞是印度一位出出生於印度馬哈拉斯特拉邦孟買的女演員,這位演員主要是參演各種泰米爾語電影和泰盧固語電影,在13歲的時候就參演了第一部電影,有著非常豐富的電影參演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