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現如今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不僅能夠鍛鍊身體,還能讓身材保持緊緻、有型,這也是眾多明星所一直堅持的一項運動,那么你知道的愛好健身的明星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娛樂圈十大健身明星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娛樂圈十大健身明星排行榜

1、劉濤

2、姚晨

3、蔣勁夫

4、彭于晏

5、章子怡

6、鄧紫棋

7、袁姍姍

8、孫儷

9、謝娜

10、陳意涵

1、劉濤

代表作品:琅琊榜、歡樂頌、老有所依

濤姐的氣質想必不用多說了,這和她每日的自律脫不開干係,據網友爆料濤姐將要主持2021年央視春晚,真是可喜可賀,除此之外劉濤在對於角色的塑造上也是下了相當大的功夫,一直在演藝的道路上不斷突破自我。

2、姚晨

代表作品:武林外傳、潛伏、都挺好

“姚大嘴”近期可是有點忙呢,自電視劇《都挺好》播出後廣泛受到大眾一致好評,還被網友調侃到“沒有蘇明玉,這部劇要改名叫《都得死》”,真正意義上詮釋了一部好的作品和好的演員是相互成就的。

3、蔣勁夫

代表作品:軒轅劍之天之痕、秦時明月、青丘狐傳說

“健身”、“擼鐵”便是他的關鍵字,在家暴事件過後他的演藝事業也就此畫上了句號,並且針對此次行為沒有人願意原諒,畢竟“家暴只有第一次,和無數次”,同時也在給社會上的廣大民眾敲響警鐘,不要因為一時的錯誤毀了自己的一生。

4、彭于晏

代表作品:乘風破浪、悟空傳、匆匆那年

中國十大最帥男明星之一,這應該是眾多男生女生心目中的男神了,從“唐鈺小寶”到如今的“魔鬼筋肉人”,不得不讓人感嘆曾經的彭于晏已經變得越來越man了,凡是有他出現的地方,身材便會成為一大焦點,因為對於他來說,運動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和日常。

5、章子怡

代表作品:我的父親母親、臥虎藏龍、一代宗師

最近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都在販賣“國際章”的少女心,那到底在《上陽賦》中是否有消費章子怡口中的“少女心”呢?想必看過此劇的網友心目中已然有了答案,不過話說回來章子怡在生完兩胎之後還能在娛樂圈混的風生水起,足見其實力不可小覷。

6、鄧紫棋

代表作品:泡沫、光年之外、來自天堂的魔鬼

提到鄧紫棋就會立馬想到《泡沫》、《喜歡你》等歌曲,雖然個子小巧,但論爆發力著實驚艷,舞台上的她青春且又有活力,近期在綜藝《哈哈哈哈哈》中的表現十分呆萌、可愛,成功圈了一大批冬粉。

7、袁姍姍

代表作品:宮鎖珠簾、美人無淚、笑傲江湖

最早聽說“馬甲線”一次還是來自袁姍姍的回歸熱搜,憑藉一己之力重回娛樂圈,現如今運動健身已然成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希望這個傻姑涼能稍微走點心,認真在演藝之路上走下去,專心搞事業。

8、孫儷

代表作品:玉觀音、甄嬛傳、幸福像花兒一樣

在“養生達人”和“健身達人”這兩個身份之間來迴轉換,關注“娘娘”微博的小可愛想必都見識過“娘娘”的言傳身教,原來她能保持如今的狀態和她平常的習慣有著巨大的聯繫,這還不養生走起來?

9、謝娜

代表作品:快樂大本營、鳳梨鳳梨蜜、百變大咖秀

眾所周知娜姐現在已經是幾個孩子的媽媽了,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專門去學習瑜伽、拳擊,只為了守護自己的寶寶,成功從150斤到100斤,果然為了跳跳和俏俏,娜姐可以化身為“超人媽媽”。

10、陳意涵

代表作品:痞子英雄、聽說、閨蜜

被稱為“運動女王”,陳意涵活成了眾多女生羨慕的樣子,有愛她的老公,將平淡的日子過成詩一般的生活,38歲的她仍然滿滿的少女感,每天為喜歡的事情不斷奔跑著,並且還享受於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