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嘉賓大多都是當下熱度最高、口碑較好的的藝人,她們無論是外表還是性格都符合大眾的需求,那么你知道的最受歡迎的女藝人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盤點了內地最受歡迎綜藝女藝人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內地最受歡迎綜藝女藝人Top10

1、金晨

2、迪麗熱巴

3、鄭爽

4、宣璐

5、關曉彤

6、藍盈瑩

7、楊超越

8、虞書欣

9、辣目洋子

10、郭曉婷

1、金晨

綜藝潛力值:84.43

2011年進入演藝圈,非科班出身的她,在表演上付出了比旁人百倍的努力,憑藉《無心法師》嶄露頭角,將人物角色詮釋的入木三分,在之後的影視作品中也不乏亮點,足見其對演藝事業的熱愛。

2、迪麗熱巴

綜藝潛力值:83.82

2013年正式出道,中國十大美女明星之一,有著濃厚的異域風情,獨特的長相、氣質讓她在演藝圈獲得了廣泛關注,之後憑藉《克拉戀人》中的“高雯”一角征服了眾多觀眾,用演技證明了自己。

3、鄭爽

綜藝潛力值:77.59

2009年進入演藝圈,是目前90後中熱度最高的花旦,自帶話題和流量,憑藉坦率、勇敢的個性吸引了大批冬粉的關注,曾多次登上各大社交平台熱搜,這“體質”也是沒誰了。

4、宣璐

綜藝潛力值:77.25

2008年正式進入演藝圈,有一種古典之美,氣質淡雅,在《向周星馳致敬先》中表現十分驚艷,為了角色不惜犧牲自身形象,這種敬業精神值得每一位演員學習。

5、關曉彤

綜藝潛力值:76.13

“90後四小花旦”之一,2001年正式出道,憑藉和孫紅雷主演的《好先生》贏得廣泛關注,之後的她不斷突破自身演技,人物角色在她的演繹之下顯得淋漓盡致,引得不少觀眾稱讚,我們的“國民閨女”長大了。

6、藍盈瑩

綜藝潛力值:75.69

2011年步入演藝圈,憑藉《後宮甄嬛傳》嶄露頭角,雖大多都是反面角色,但不得不說她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對於角色的拿捏十分到位,給觀眾帶來了諸多驚喜。

7、楊超越

綜藝潛力值:71.01

2017年正式出道,“火箭少女101”中的一員,雖然在《創造101》中的表現不是最優秀的,但她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之後的她轉戰影視綜藝圈,實現自我價值,用演技向廣大觀眾證明了自己。

8、虞書欣

綜藝潛力值:69.13

2015年正式進入演藝圈,“THE9”中的一員,猶如一個“妖孽”般的存在,將“作”這個詞發揮到了極致,但這並未阻礙有人喜歡她,有人講這種“作”是一種真實感。

9、辣目洋子

綜藝潛力值:69.07

2016年12月正式進入影視圈,相信看過《演員請就位》的都被辣目洋子所圈粉,她的表演看上去波瀾不驚,實際上波濤洶湧,內心戲十足,在演戲上相當有天賦,得到業內人士一致好評。

10、郭曉婷

綜藝潛力值:68.02

1999年步入演藝圈,沒錯就是《仙劍奇俠傳三》中的“土豆精”,同時也是《步步驚心》中的“敏敏格格”,每一次的表演都十分驚艷,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