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著名主持人周立波在美國因非法攜帶槍枝和毒品被抓(周立波美國被捕)。雖然娛樂圈最近幾年風氣不好,吸毒的、出軌的、嫖娼的層出不窮,但好在咱們有“朝陽民眾”和狗仔“卓偉”,使我們能看到一部大製作的“監獄風雲”,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整理成吸毒明星排行榜。

吸毒明星陣容:房祖名、柯震東、高虎、寧財神、尹相傑、李代沫、王學兵、毛寧、張耀揚、張默

娛樂圈吸毒明星排行榜

TOP10、高虎

2014年8月12日,據京華時報報導演員明星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獲。隨後北京警方確認演員高虎因吸毒於8月4日被抓。12日晚間,央視新聞曝光了高虎被抓的現場視頻。高虎當場承認是冰毒。作為吸毒明星高虎曾在因出演《天龍八部》中虛竹一角而受到關注。而吸毒事件爆發後,引起網友的熱議,大好的演員前途也毀於一旦。

TOP9、寧財神:七個月的吸毒史

據警方通報,2014年6月24日18時許,北京市公安總局禁毒總隊會同朝陽公安分局,在朝陽區工體北路一公寓內將涉嫌吸食毒品的寧財神(男,39歲)查獲,並從其辦公桌抽屜內起獲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檢結果顯示,寧財神尿檢呈毒品冰毒陽性。吸毒明星寧財神從2013年12月底開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個月的吸毒史,被抓獲前剛剛吸過毒。

TOP8、尹相傑吸毒兩次被抓

2015年11月13日,據京華時報報導,著名小品演員尹相傑明星吸毒再被抓。京華時報微博寫道:“11月12日,根據民眾舉報,市局禁毒總隊會同朝陽分局在朝陽某小區內,將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抓獲,現場起獲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經檢測,該人尿檢成苯丙胺類陽性。

經初步審查,該人對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據京華時報稱,尹姓歌手為尹相傑。2014年,尹相傑就曾因吸毒入獄,2015年7月24日刑滿釋放。如今尹相傑出獄三個多月,再次因吸毒入獄。

TOP7、李代沫

作為從《好聲音》出來的實力唱將李代沫,不知有多少人喜歡他改編的歌。卻在2014年3月19日,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並被移送至常營看守所,成為吸毒明星一員。在2014年4月9日上午,網上曝光了一張李代沫看守所照,照片中的李代沫面無表情,滄桑感十足。

TOP6、王學兵

據媒體訊息,演員王學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獲。此訊息記者已經多個渠道得到證實。儘管更詳細的情況尚不了解,但據透露,明星王學兵是在家中和其他演員同時被警方帶走。這下演技派也成為吸毒明星一員。

TOP5、毛寧

著名歌手毛寧被爆吸毒,作為父輩們喜歡的歌手,毛寧雖近來作品少,但是作為明星吸毒,引起了廣大網友的關注。記得以前經常在春晚上看到毛寧。

TOP4、張耀揚

2014年7月2日,北京警方在朝陽區某酒店內將藏有毒品的香港演員張耀揚查獲,從其行李中起獲毒品大麻1.15克。經檢測,張耀揚尿檢呈大麻陽性。張耀揚對吸毒事實供認不諱。曾拍攝風雲電影三部曲《龍虎風雲》、《監獄風雲》《監獄風雲二逃犯》,劇中大都是以反面角色示人,而吸毒拘捕釋放後的張耀揚十分低調。

TOP3、張默

張國立之子張默涉嫌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傳喚。 隨後張國立發表聲明致歉。事件發生後,引起軒然大波。張默出道以來,曾有毆打女友童瑤、挑釁記者、違法駕車等劣跡。要說娛樂圈明星吸毒已經夠損形象了,而咱們張國立的兒子簡直無法無天,不僅劣跡累累,還屢教不改。

TOP2、柯震東

台灣藝人柯震東因出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男主角柯景騰走紅,並憑此片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和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人獎本來大好的星途卻毀在了毒品上面。

2014年8月14日,經民眾舉報,北京警方在東城區將藝人房祖名、柯震東、常一嬌和Rob(那英北京夜店“VICSClub”的經理)等涉毒人員查獲,現場在房祖名住所繳獲毒品大麻100餘克,房祖名、柯震東對吸食大麻供認不諱。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柯震東已有2年吸毒史。

TOP1、房祖名

著名國際巨星成龍之子——房祖名於1月9日上午9點半,房祖名涉毒案在北京東城區法院開庭審理。審判員當庭宣判,認定被告人陳祖明構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二千元。而更讓人吃驚的是,一向對外樹立良好榜樣的成龍,他的兒子居然有八年的吸毒史!也許忙碌的檔期讓成龍無暇顧及自己的兒子,但吸毒不僅僅是毀了一個人,而是毀了一個家!

吸毒總歸是不好的,而且吸毒的理由也是讓人覺得無比搞笑,希望吸毒明星能好好做人,不再沉迷吸毒。

推薦閱讀

毒品的危害,家破人亡是吸毒的結局(毒品衍生犯罪)

周立波為什麼坐牢?將面臨2年刑期?(美國被抓,獲假釋)

周立波為什麼消失了?周立波美國被捕(立波被抓,四方點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