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給了我們個開年第一炮的不是支付寶集五福,而是周立波非法持有槍枝和毒品在美國被捕。雖然這是繼王學兵、寧財神等人又一吸毒者,這無疑是人生一污點。而關於周立波為什麼坐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

一、周立波為什麼坐牢?非法持有槍枝和毒品

據相關媒體爆料,2017年1月20號,知名主持人周立波在於昨日在美國被抓,周立波面臨著坐牢。因蛇形變道,又在開車過程中使用手機,當地警察進行攔截,因在其座駕中還搜出了古柯鹼和槍枝,同時被捕的還有另外一位跟他同行的男子為麻省理工學生唐爽(中文名)。【點擊查看《周立波為什麼消失了?周立波美國被捕(立波被抓,四方點讚)》】

罪名成立,將面臨坐牢2年

20日晚,周立波的第一次開庭已結束。而關於周立波為什麼坐牢和周立波是否坐牢引起網友的熱議。但據最新情況,周立波方面啟用自己的家庭律師兼好友“莫虎”。檢察官開出的保釋金額為2.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7.2萬元),但周的律師莫虎以被告在新澤西州有房產、兩個女兒在美讀書、沒有潛逃風險為由,要求降低保金,最後法官準許以5000美元(約合人民幣3.4萬元)交保,周立波的妻子胡潔隨即全額繳交,之後周立波當場離開法庭,下次開庭將於3月9日進行。根據美國法律,周立波本人必須出席3月9日的庭審。

周立波獲保釋,槍枝合法

早前,周立波方面繳納保釋金5000美元(約合人民幣3.4萬元)後已離庭,他在妻子胡潔的陪伴下現身,夫婦二人挽著手,面帶笑容,面對現場媒體的提問,周立波微笑表示自己所持的槍枝是合法的,至於檢方稱車上毒品屬於他與當時同車的唐爽,他反駁稱“沒有毒品”。還稱中國人要幫助中國人。(PS:小編簡直呵呵了,你吸毒關中國人什麼事,這鍋中國人不背!)


(周立波:中國人不幫中國人)

二、曾經周立波坐牢205天

雖說周立波坐牢一事沸沸揚揚,但關於周立波坐牢並不是首次。而面對“二進宮”的周立波居然在採訪面前絲毫沒有反思,只稱自己的槍枝是合法的,而關於周立波攜帶毒品的事不提。

毆打岳父,周立波坐牢

其實在1990年,23歲的周立波曾因與反對他戀愛的女友父親發生口角,導致其眼睛受傷而被判刑。周立波與他的前任妻子張潔屬於“姐弟戀”,當時周立波是上海一名滑稽劇演員,而演滑稽的就好像外國的小丑。張潔的父親就一直反對周立波與張潔交往。1990年的某一天,張潔父親找周立波談話攤牌,談話進行得很不順利,兩人都很激動,就發生了口角,起了爭執,在爭執中周立波失手將張潔父親的眼睛給弄瞎了,張潔父親起訴他,周立波就這樣吃官司坐了205天牢。

雖說娛樂圈真真假假分不清,但是吸毒了還請自重,不要隨便把鍋給中國人背。但網友們對周立波坐牢事件一致點讚,這是讓小編難以想到的,難道真的應驗了那句“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推薦閱讀

周立波為什麼消失了?周立波美國被捕(立波被抓,四方點讚)

陳思成出軌兩女,陳思誠佟麗婭竟貌合神離(不是第一次出軌)

毒品為什麼會上癮,吸毒上癮為什麼戒不掉(多巴胺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