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這個網紅臉當道的年代,似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以尖下巴小臉蛋為美了。很多女生明星都致力於把自己的臉削尖。但是真的只有小V臉才好看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長方形臉型的女明星排行榜,方臉才是真女神。

長方形臉型的女明星排行榜

1、杜鵑

國際名模,變V臉後只能走國內的秀了!杜鵑是長方形臉型的女明星最時尚的一位了。杜娟身上有一股人淡如菊的氣質,清清冷冷,神秘又美麗。這樣一位超模都是長方形臉型,誰還能說只有瓜子臉才是女神呢?

2、安吉麗娜·朱莉

安吉麗娜·朱莉是典型的方臉,可是沒有人說她不美,變V臉後,瞬間女王范沒了!而且性感高貴的氣質在其是方臉時展露無疑,而變成V臉後,就像是網紅一樣了,不經細看。

3、鞏俐

相較於章子怡的鵝蛋臉,范冰凍的錐子臉,鞏俐的長方形臉型更有御姐范。作為長方形臉型的女明星,鞏俐有種雍容華貴的感覺。是歲月沉澱出來的氣質。變V臉後,三線女星即視感!沒有這種大氣的感覺了。

4、舒淇

舒淇變錐子臉後顯得小家子氣!舒淇一向被視為“性感”的典範,這個稱號可是連“錐子臉鼻祖”范冰冰也不曾擁有!看來,舒淇不僅沒有因為方臉而被扣分,反而為性感添加了不少分數!

5、李宇春

李宇春也是有名的長方形臉型的女明星。早前,李宇春在選秀節目中大膽向范爺表示:“方臉最強!”,此事隨即引起網友們的一番熱議。誠然,李宇春的方臉自然而不造作,誰說漂亮女生就必須要錐子臉?難道長成一副蛇精模樣就是美女模範?

下一頁還有孫儷,王菲,劉濤,高圓圓,趙薇等長方形臉型的女明星,快點擊下一頁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