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袁姍姍滾出娛樂圈?袁姍姍滾出娛樂圈怎么回事?想必這件事大家都聽說過,當時在微博上可是引得無數人圍觀,不僅圍觀還要罵袁姍姍一句,讓袁姍姍滾出娛樂圈。袁姍姍做了什麼事竟讓人們如此討厭她?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揭秘袁姍姍滾出娛樂圈怎么回事?

袁姍姍滾出娛樂圈怎么回事

為啥袁姍姍滾出娛樂圈?這還要從2013年7月開始說起,當時一條名為“袁姍姍滾出娛樂圈”的微博熱門話題出現,並很快登上熱門排行榜並長期占據排行榜前列。

有網友認為,出演多部古裝劇女主角的袁姍姍長相差、演技差,有網友組成“反袁姍姍後援團”,並很快在各大網路平台擊敗袁姍姍冬粉團,並喊出了“反對袁姍姍作為演員的一切”的口號。接著,很多娛樂媒體加入反袁姍姍的“大合唱”,有媒體列出了袁姍姍不受歡迎的五大理由:長相不好看、演技太做作、於正太捧他、苦情瑪麗蘇、沒有理由。

事情起源於編劇於正公布的與袁姍姍的微信對話,以此否認袁姍姍將在《小時代》中出演角色的傳聞。不料香港導演王晶評論說:“袁姍姍不是啥片都上的,因為啥片都不讓她上。”並由此引起了冬粉和黑粉的對罵。

雖然袁姍姍滾出娛樂圈話題是網友自發的,但巔峰時期是於正電影《宮》8月上映前後,滾了一個月後慢慢發現評論一隻在減少,甚至數字不再增加,顯然是被壓制了。10月5號左右話題又突然上榜重回到前十名,因為在那之前剛宣布王的女人半個月後播出。接著於正發表微博安慰袁姍姍,打造她受傷害卻越發堅強的形象,既炒作話題又洗白身份,妄圖名利雙收。

那些企圖為她喊冤的網友們就別費勁了,只能說有些人沒喜歡對偶像,站錯了隊伍。袁姍姍黑料堆成山,不是沒有原因的。

細數袁姍姍被黑原因

網友們讓袁姍姍滾出娛樂圈,黑她不是沒有道理的,主要原因有一下幾點。

1、於正過度捧高
於正說“袁姍姍要演只能是女一號”、“有望超過孫儷“、“是下一個范冰冰”、“她演的任盈盈是所有版本中最接近原著的”、“她的虞姬是最美的一版”。於正可能是袁姍姍最大的黑粉,這種話也能說得出來,你是真心想捧袁姍姍?這是袁姍姍被黑的最大源頭---於正。後來還傳袁姍姍被於正潛規則什麼的。

2、長相一般
袁姍姍長相確實在明星中不算什麼,動態圖更是渣渣,劇照都是高度P過(參照王的女人、宮鎖連城,簡直p得不是同一個人),而且袁姍姍整容的質疑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大家可以看看《袁姍姍整容前後照片》,一目了然。

3、演技爛
演技是扶不起的阿斗,其實觀眾是寬容的,演兩次配角就直接演主角《宮2》觀眾只是嫌棄,同時喜歡上除她之外的女配。但是後續的金庸劇瓊瑤劇真是毀劇不倦!做作浮誇空虛的演技!還有日漸暴露的香腸嘴!

4、微博評論中多次罵網友
微博評論中多次罵網友(說她整容、沒演技時),其實沒有罵髒字,但是作為一個被捧到準一線高度的演員,合適嗎?

5、和於正抱團炒作,妄圖洗白,越洗越黑。

總之就是一線野心八線水平,還搭上了於正這么個人炒作,想不做死都難。

先關推薦:

湖北襄陽第一美女:馬甲線女神袁姍姍

中國娛樂圈最髒的女明星 中國十大最髒女明星排行榜

娛樂圈最爛十大女星 王寶強前老婆馬蓉居首

娛樂圈最容易睡的女星 睡過男人最多的女星排行榜

國外娛樂圈最爛十大女星 最厭惡女星麥當娜入選

泰勒斯威夫特為什麼叫公車?泰勒斯威夫特歷任男友大盤點

十大低調零緋聞的實力派美女紅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