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著名主持人周立波被爆在美國被抓,前面陳思成出軌剛過去,後面中國吸毒隊又添一人!要說中國明星吸毒隊都能湊齊拍部禁毒大片,而關於周立波為什麼消失了?周立波美國被抓是真是假?下面排行榜123網就為大家介紹。

周立波美國被抓,非法持有古柯鹼和槍枝

1月20日,據有關媒體爆料,著名主持人周立波於昨日在美國被抓,因在其座駕中還搜出了古柯鹼和槍枝,同時被捕的還有另外一位跟他同行的男子,身份目前不明。另外,周立波還被指控開車使用手機,據了解今日(20日)對周立波兩人進行過堂審訊。而在被捕前,周立波消失在公眾面前很長一段時間了,至於周立波為什麼消失?也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議。

周立波美國被抓,隨後相關記者聯繫周立波的經紀人,對方接通電話後表示自己也是剛剛得知訊息,對於訊息的真實性無法確認需要等待核實,同時他也表示不知道外媒報導的是否存在惡意。記者問到是否與周立波有聯繫,經紀人表示昨天還跟周立波有聯繫,但是現在是美國的夜晚時間並不能確認訊息的真假。【點擊查看周立波為什麼坐牢?將面臨2年刑期?(美國被抓,獲假釋)詳情】

周立波為什麼消失了?

原因之一:吸毒

關於“周立波為什麼消失了”,另外一大原因是吸毒周立波曾在節目說:我這輩子不可能吸毒。但幾年前周立波虐妻一事被爆後,與其妻子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而周立波前妻張潔在2015年就曾發微博直指周立波吸毒,並列出周立波數次吸毒地點。張潔說當時周立波已經吸毒4年,周立波的形象一夜之間傾塌,雖然周立波出面做了很多解釋,但娛樂圈是真是假難辨別。所以今日周立波吸毒被抓足以可以看出周立波吸毒一事是真的。

原因之二:節目停播

自從周立波美國被抓一事火爆全網後,關於周立波周立波為什麼消失了?成為了一大熱點。作為“海派清口”的創始人,周立波一直以“毒舌”出名。最有名的就應該是壹周立波秀了。但後來周立波節目被停播後便消失。周立波主持的節目,讓我們見識到了周立波淵博的知識和犀利的言辭,每個收視率都非常高,並且能夠大膽的說出大家的心聲。但後因在節目中的不好措辭,遭到網友討伐,節目也隨之被停播。很大的程度上,節目停播成為了周立波為什麼消失的很大原因之一。

周立波吸毒被抓,如何量刑?

周立波美國被抓後,如何量刑成了一大熱點。雖然眾多網友一直拍手叫好,而周立波早前的一篇關於“吸毒量刑”的微博扒出,真的是“蒼天饒過誰”。

吸毒量刑各個國家不同。根據1986年《美國毒品管理法的新的懲處規定》第5條規定:“凡吸食者處以1萬美金以下罰金,法官有權剝奪吸毒者享有政府提供的大多數福利待遇。”例如加州被搜出身上有大蔴,如果少於1 oz,則屬於行為不檢( misdemeanor),可以立即交保,除了院登記有案只要罰款100美金了事。若是不滿21歲,如果被查出有使用大蔴,駕駛執照會被吊銷一年,不管當時是否正在開車。但是假如被搜的份量超過1 oz,甚至警方能夠證明有銷售意圖(例如分開小包裝和身上一大堆鈔票),這就是felony,最少要坐幾天牢。

但據最新情況,周立波案件將於台北時間20日晚11點第一次開庭。​具體如何量刑還要等法院判決書下來。

關於周立波被抓和周立波為什麼消失了的話題,雖然引起了網友的一眾熱議,但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周立波的行為是值得譴責的!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美的美人魚,鄧超的美人魚笑岔氣

陳思成出軌兩女,陳思誠佟麗婭竟貌合神離(不是第一次出軌)

林丹出軌對象排名,六個都是長腿大胸 李智疑是正牌小三
周立波為什麼坐牢?將面臨2年刑期?(美國被抓,獲假釋)
娛樂圈吸毒明星排行榜,房祖名竟有八年吸毒史(監獄風雲超大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