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人們逐漸開始關注美人魚,美人魚是否存在成了問題,即使像電視、電影都開始遍布美人魚的蹤跡,例如:《美人魚》、《藍色大海的傳說》等,雖然現在目前還無法肯定,但美人魚的傳說卻深得人心,下面排行榜為你介紹世界上最美的美人魚。

一、世界上最美的美人魚:千年木乃伊

1、一個3000年前美人魚木乃伊

科學家們最近發掘到世界首具完整的美人魚化石,證實了這種以往只在童話中出現的動物,的確曾在真實世界裡存在過,世界上最美的美人魚化石是在南斯拉夫海岸發現的。世界上最美的美人魚化石看起來像一個美麗的黑皮膚公主,下面有一條魚尾巴。這一驚人的生物從頭頂到帶鱗的尾巴,計長有173厘米。科學家記述她死時約有100多歲的年齡。

“這隻動物是雌性的。大概1.2萬年前在附近海岸出現。”柏列·奧乾尼博士說。奧乾尼博士是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考古學家,在美人魚出現的海域工作了4年。奧乾尼博士說:“它在一次水底山泥傾瀉時活埋,然後被周圍的石灰石所保護,而慢慢轉為化石。”

2、美人魚木乃伊竟是人類

就在大家對這個世界上最美的美人魚化石議論紛紛的時候,生物學家決定對這個人神秘的人魚進形DNA鑑定。但是鑑定的結果卻出乎意料,這並不是美人魚的屍骨,而是一個經過改造的人類的木乃伊!這個美人魚的上半身,來自一位美麗的女性,而他的下半身,則是由巨大的海洋生物的魚尾冒充,滿嘴的牙齒則來自於一種食肉魚類,在接口處用松香連線,一般人很難看出痕跡。

二、傳說中的美人魚

黑鱗鮫人,即傳說中的“美人魚”雖然不是世界上最美的美人魚,在中國傳說中,美人魚性善,不能發聲。鮫人性惡,可吟唱魅人。海中鮫人的油膏,不僅燃點很低,而且只要一滴便可以燃燒數月不滅,古時貴族墓中有以其油脂作為萬年燈的。

相傳黑鱗鮫人生活在海中,少數與海相通的大河大湖包括地下湖中也有少量鮫人,主要看水的深度與水質。鮫人不願在不潔的水中生活。黑鱗鮫人在附近海域放出聲色,吸引過往海船客商,遇害者全被吃得骨頭也剩不下,捉到活的黑鱗鮫人,將其宰殺晾乾,灌入它的油膏,製成長生燭,價值金銖三千。

三、世界上最美的美人魚排行榜

雖然美人魚是否存在,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呢看看下面的美人魚,我們也能夠知道誰是世界上最美的美人魚。

1、珊珊(林允飾)

年僅18歲的林允在周星馳執導的現代愛情科幻片”《美人魚》中擔任女主角美人魚一角。【詳情點擊查看2016全球最美面孔排行完整版,林允中國第一美女(卓丹·鄧世界第一)

2、沈青(全智賢飾)

講述了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美人魚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騙子後,在適應陸地生活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3、鄧超

超哥絕對不是來搞笑的!

4、賈乃亮

簡直就是行走的喜劇演員!

5、浴缸人魚大叔

別說話,讓我先笑會!

推薦閱讀

2017年中國十大最帥男童星排行榜,易烊千璽排第二

中國十大最漂亮童星排行榜,人氣萌娃阿拉蕾僅排第七

世界上繁殖最快的魚,出生17天后便可繁殖(長得快,死得早)

世界十大最美蘿莉排行榜,秀蘭.鄧波兒登榜首(落入人間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