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本常事,但最近,梧州市一對情侶吵架鬧分手卻去開房吸毒。吸毒後還赤身裸體在酒店裸奔,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兒呢?

2017年2月16日早上7:30左右,梧州市新興派出所接到新興二路九洲大酒店前台報警說,酒店裡有人裸奔,民警立即趕往酒店現場。

梧州市公安局新興派出所鄧宇峰:"我們到了現場,就看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在805房的床上躺著,這個房門已經被踢壞了,我們詢問他,但是這名男子當時已經不清醒了,還發現在812號房間,還有一名女子昏睡在裡面,我們想叫醒她,但是都沒有反應,我們就懷疑他們吸食了毒品。"

民警在酒店了解到,這對裸奔的男女在前一天晚上開了812號房,可為什麼兩人怎么會分開睡在不同的房間呢?酒店走廊的監控視頻記錄了這對男女吸毒致幻裸奔鬧事的全過程。

民警在酒店了解到,這對裸奔的男女在前一天晚上開了812號房,可為什麼兩人怎么會分開睡在不同的房間呢?酒店走廊的監控視頻記錄了這對男女吸毒致幻裸奔鬧事的全過程。

廣西梧州情侶吸毒後在酒店裸奔 監控拍下全過程

梧州市公安局新興派出所鄧宇峰:"首先是那個男子光著身子從812房走出來,她的女朋友也光著下身也跟著走出來,他們兩個就在走廊裡面來回走動,然後我們就通過視頻看到,那名男子就走到805房的門前,用力一腳把房門踹開了,然後男子就走進去了,他的女朋友也跟著走進去,過了一會兒,他的女朋友就獨自走出來了,就在走廊來回走動。"

這還沒完,監控視頻顯示,該女子回房間後,沒過多久,她又穿著內衣從自己的房間走出來,走到不遠的一間客房面前,對著房門進行梳妝打扮,折騰了好一會兒才回到805房間睡覺了。

梧州市公安局新興派出所鄧宇峰:"她以為房門就是鏡子,她對著鏡子脫換衣服,也拿起她的化妝品對著房門在那裡化妝,估計就是幻覺產生的後果吧。"

圖為吸毒女子。

圖為吸毒女子。

公安民警依法將該名裸奔亂踢房門的男子李某和女子楊某帶回派出所,並對該對男女進行尿檢,尿檢結果顯示,李某和楊某體內冰毒和K粉成分呈陽性,也就是說他們是在吸食了過量的毒品之後產生幻覺在酒店撒瘋鬧事。女子楊某交代,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前段時間鬧分手才吸食毒品鬧了笑話,對於自己吸毒的行為她感到非常後悔。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西班牙裸奔大賽落幕 136人裸奔創歷史紀錄

在西班牙北部維茲卡亞的Sopelana海灘,一年一度的裸奔大賽在這裡舉行。136位裸奔參賽者參加了本次比賽,也創造了這項1999年創辦的賽事歷史上參賽人數最多的一次紀錄。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裸奔女一吻被罰160美元

1999年的公開賽上,裸奔女羅伯簡裝進進球場,朝著老虎伍茲奔去。伍茲蹲在草地上,笑臉相應。羅伯茨來到球場之後,親吻了伍茲的臉頰。不過,這一舉動使得羅伯被罰款160美元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菲律賓大學男生舉辦年度裸奔活動

2008年12月13日,馬尼拉的菲律賓大學內舉行了年度的男生裸奔活動。今年的活動適逢該大學百年校慶,因此規模也較往年隆重。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匈牙利“聖誕老人”為籌善款玩裸奔

一群穿泳裝戴聖誕帽的“聖誕老人”頂著寒風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慈善跑步活動,為當地一家兒童醫院捐款,可謂是“最奔放的聖誕老人”了。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斯諾克世錦賽驚現裸奔專業戶四年奔一回

2008年斯諾克世錦賽賽場上出現的陌生裸奔男子倒是更能吸引人們關注的目光。有媒體指出,這名裸奔專業戶,就曾經在奧沙利文四年前奪冠時,也在決賽上奔了一回。該名男子正是有“裸奔王”之稱的英國人馬克·羅伯茨。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男子為出書鬧市來回裸奔

一個青年男子在長沙市鬧市中心進行裸奔,引來路人側目。該男子自稱是內蒙古人,筆名李索倫。他說自己1998年考進河西某著名高校就讀工商管理學,後來退學。2003年1月,他突然想寫一部關於自己的小說,“書名叫《非此非彼》,內容主要是探討怎樣活得像個人。”完成初稿後寄給出版社,李索倫覺得希望不大,於是產生了以裸奔形式來推銷新書的念頭:“我就是想出名。”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紐西蘭綠黨議員打賭失敗上街裸奔500米

2005年紐西蘭大選前,綠黨議員凱斯洛克曾揚言,如果右翼黨派行動黨候選人羅德尼海德能夠贏得議員寶座,他就會上大街裸行一圈。結果海德真的擊敗了競選對手,贏得議員寶座。為實現自己大選前的“裸奔”承諾,洛克在奧克蘭市的大街上幾乎全裸地行走了500米。不過,洛克身上穿了一條窄窄的丁字短褲,並且全身畫滿了油彩,猛一看上去,仿佛仍然“衣冠楚楚”似的。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高球賽場的裸奔女王

照片上裸奔的女性為馬克·羅伯茨。她在13個國家的44項比賽中進行了裸奔,其中包括三次公開賽和一次萊德杯比賽。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加州大學“內衣奔跑賽”減壓

美國名校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年末舉辦了他們一年一度的校內傳統節目——內衣奔跑大賽,目的是緩解由季度末考試所帶來的巨大壓力。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悉尼妓院發生火警妓女嫖客裸奔逃離

澳洲悉尼西部聖瑪利一間妓院2009年1月3日凌晨發生火警,妓女和嫖客被迫赤身露體逃離火場。發生火警的地方是聖瑪利皇后街一間名為“天堂的階梯”妓院,兩層高建築物內冒出大量濃煙。大批妓女和男嫖客逃出火場,塞滿妓院外街道上候救,有人因逃亡時趕不及穿上衣服而赤身裸體。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最勇敢的裸奔者

2008年9月13日,法國一名男子打扮成一隻雞站在超級機車大獎賽的賽道上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為兌現承諾 英國記者在F1銀石賽道上裸奔

在2004年F1英國大獎賽中,一位英國F1記者當著10多萬觀眾的面脫光衣服在銀石賽道裸奔。據知情人介紹說,這是這位記者在兌現自己的承諾。原來,2003年邁凱倫車隊戰績很差,直到英國大獎賽還是無法戰勝法拉利獲得一個分站冠軍。於是英國《每日快報》的新聞記者鮑博·邁肯茲,同時也是邁凱倫車隊的支持者放出豪言“如果邁凱倫車隊在2004年獲得一場勝利,我就在銀石裸奔”。結果,邁凱倫車隊在2004年比利時站由雷克南獲得分站冠軍。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裸奔為查爾斯卡米拉“祝福”

2005年4月9日中午12時30分,英國王儲查爾斯與卡米拉再度踏上了紅地毯,兩人在英國溫莎市市政廳舉行了一個“平民婚禮”,28名最親近的家庭成員和客人在溫莎市政廳目睹了查爾斯和卡米拉長達20多分鐘的結婚典禮。婚禮上,一位男青年裸奔而來,平添一種獨特“情趣”。圖為裸跑者被維持婚禮秩序的警察摁倒在地。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裸奔王”奧運會上搞笑裸奔

2008年8月21日,裸奔王羅伯茨在北京奧運香港馬術比賽最後一天賽事上再度出場了。他全身只穿了一件搞笑的迷你群,衝到比賽場上模仿騎馬的動作,被現場安保人員驅趕出場。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韓建軍慶典驚現裸奔男

一貫主張拒服兵役並廢除軍隊的韓國首爾大學法律系學生薑義錫,躲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現代百貨商場前的黑蘭大街中央分離地段的樹蔭下,在坦克經過時突然脫光衣服闖入馬路中間,阻擋車隊前行。報導說,當時他一絲不掛地拿著步槍形狀的餅乾,擺出掃射坦克的動作,然後吃掉了餅乾,這導致坦克在原地停留了約30秒。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清華大學兩名學生為慶畢業校內裸奔

兩名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應屆畢業生於2008年7月7日凌晨1點多在紫荊操場裸奔,並在校區域網路上傳了照片。清華大學治安派出所的民警稱,兩人的行為已經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法》。一名參與裸奔的畢業生則稱,藝術人文在清華目前還是處於邊緣。裸奔是為了增加清華的“人文氣息”。他希望清華能更包容,允許學生有個性,有創造力,這樣才能真正成為世界一流大學。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最倒霉的裸奔者

各大賽場裸奔者屢見不鮮,運動員、觀眾對此多數時候都是一笑置之,純當是緊張比賽之餘的一種調劑,但是澳大利亞板球手安德魯·西蒙斯顯然有不同意見。在澳大利亞和印度的板球賽進行中,一名球迷裸奔入場,當這名正在展示自信微笑、洋洋自得的裸奔者跑過西蒙斯身邊時,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只見西蒙斯使出全身力氣揮起板球棒,迎面將該裸奔者擊倒在地。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為拍戲街頭裸奔

娛樂圈的裸奔旨在炒作,電視劇《愛情男女》在新加坡拍攝期間,主演黃維德和胡兵出於劇情需要在鬧市街頭上演了一場精彩的“裸奔”戲。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男子裸奔見記者大喊“快拍我”

2008年11月23日,吉林市一名男子一絲不掛地跑到致和門立交橋上,先是對著迎面開來的車輛手舞足蹈。該男子開始坐在地上自言自語、嘀咕著什麼。當他看到記者走近拍照時,很興奮地對著鏡頭喊著“拍我,快點拍我”。後該裸奔男子被致和門派出所民警帶走。據了解,該男子行為已經觸犯《治安管理處罰法》,將視其情節給予相關處罰。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小伙為抵15萬賭債街頭裸奔3小時一絲不掛

欠下巨額賭債,被債主要求一絲不掛裸走街頭,任人觀看。一名青年男子在南寧市民族大道及古城路一帶裸走數小時。據稱,這種荒唐的舉動能讓他免去高達15萬元的賭球債務。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台男子吃霸王餐脫衣抵債兩手遮前後當街裸奔

基隆一名中年男子到小吃店喝酒,卻因為沒錢付帳,最後只好脫光衣服抵債,一絲不掛的走出店外,嚇壞不少路人。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高三考生自稱為緩解壓力大街上裸奔

一名外地來寧的學生突然在南京新莊大街附近脫光衣服,泰然自若地一路疾步“裸奔”大約3公里,一直跑到紅山路時,被聞訊趕來的民警及附近市民攔住,熱心市民遞上一件衣服給其穿上。“裸奔”學生自稱只有18歲,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最近學習壓力比較大,想“釋放”一下。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抗議學費上漲菲律賓20多名大學生集體裸奔

菲律賓青年力量聯盟20多名成員首都馬尼拉上演了一出鬧劇——為抗議學費大幅上漲,他們在馬尼拉大學前的街道上集體裸奔示威,差點引發當地騷亂。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真人秀女星與男友雪地裸奔互拍照

憑藉《老大哥》(《The Big Brother》)走紅的真人秀女星古迪自曝她月男友曾在拉普蘭度假的時候,互相拍了裸體寫真,還有在雪地上嬉鬧的照片。“我們有過在雪地上裸奔的經歷。我倆脫光衣服,在雪地上奔跑,並且互相拍照。剛開始他還說‘你不要,我脫了就行。後來索性我們兩個都脫光了衣服奔跑在雪地里,互相拍照。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裸奔虎女向伍茲致敬

在1997年的英國公開賽上,尼基·莫法特全身圖上虎紋,裸奔上球場,向伍茲致敬。也許是這位裸奔者分散了伍茲的注意力,冠軍旁落他人之手。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哈佛大學學生為減壓集體“裸奔”

2008年5月16日,期末考試的前夜,哈佛大學男女學生200多人為消除考試壓力,進行裸奔的“原始尖叫”活動。這是一直埋頭準備期末考試的哈佛大學學生們為消除期間的心理壓力而上演的一幕奇特的裸體表演。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布希女兒被曝在阿根廷生日派對上裸奔

美國總統布希的雙胞胎女兒芭芭拉和詹娜在阿根廷旅遊期間,一舉一動已經成為阿根廷媒體追蹤的熱點。其中最驚人的是,當地小報在頭版爆出猛料稱,兩人竟邀請好友,在下榻的酒店中舉行了一個秘密“裸體派對”。當時有目擊者看到,詹娜和芭芭拉喝得醉醺醺,而且脫光所有衣服,在酒店的走廊上奔跑,再顯“狂野本色”。不過旅館工作人員對此予以否認。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半裸奔宣傳戒菸

2006年10月14日下午,湖南,參加“男人大典”的選手在黃興路步行街以半裸奔的形式宣傳戒菸。

全球離奇裸奔大盤點/組圖

裸奔迎聖誕

為迎接聖誕節,在匈牙利,僅僅身著內衣的聖誕老人們在冰天雪地中開始裸奔長跑,無疑成為最引人矚目的運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