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網紅界那可是大染缸。作妖的、白蓮花的、漢子婊等等應接不暇。但也有幾個奇葩的,堪稱網紅圈的土石流,例如:邢曉瑤。作為美妝博主,化妝前化妝後簡直是整容效果!另外,在直播的時候也不忘撒一把狗糧。邢曉瑤和男朋友劉碩本是一對,如今卻爆出六年情斷,而邢曉瑤到底出沒出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一探究竟。

邢曉瑤出軌了嗎?

近日,網紅邢曉瑤和男朋友劉碩六年情斷,引起網友熱議。一部分人認為是邢曉瑤出軌別人,引起男方不滿。那雖說“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但是小編覺得邢曉瑤出軌這事,還是有跡可尋的。

1、邢曉瑤出軌

情變

兩人微博互相取關,但據邢曉瑤男朋友劉碩表明是邢曉瑤先移除他。邢曉瑤的男朋友劉碩點讚一條“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在跟別人睡的人”,雖說這條不能證實邢曉瑤出軌,但看來也是情變是真的。

出軌對象

邢曉瑤在出國遊玩的時候,除了一眾閨蜜,還有位男生,據說邢曉瑤出軌的男生。並且在情人節那天,邢曉瑤在ins曬了大束玫瑰花,如果情變了,那該花是誰送的呢?其結果不言而喻。

發表公文

邢曉瑤出軌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引起大批冬粉不滿。而邢曉瑤在微博上寫了大段文字,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就是:我們分手是我們兩的事,其它人瞎叨逼叨什麼。

二、邢曉瑤出軌一事是假

其實,關於邢曉瑤出軌一事,她的男朋友劉碩還公開表示邢曉瑤沒出軌,這雖然與他之前的言論相矛盾。甚至有人說是邢曉瑤火了,老劉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邢曉瑤也不想留,所以就各自分了。另外,有的扒出出軌對象名叫“寬寬”是名同志,如果是真的,那這個烏龍鬧得太大了。

雖說在網紅圈裡能分手不撕逼的簡直是一股清流。六年情一夕之間全沒,兩人固然也不好受。劉碩本人還亮出求婚戒指,只是未成想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也許邢曉瑤要的麵包和愛情,可劉碩只給得起愛情等等。愛情中不能說誰對誰錯,只能說彼此緣分盡了。且行且珍惜。

推薦閱讀

玩網是什麼意思?網紅阿沁堪稱玩網鼻祖

大表哥是誰?大表哥Dan Stevens一名的由來

快手雙擊66是什麼意思?出處哪裡?老鐵雙擊66又是什麼梗?

世界上誰的臉最長?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卷福稱自己為“馬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