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約會當然是越浪漫越好,這個時候心裡最在乎的不是環境而是氣氛,能和愛人在合適的地點留下美好的願望是每對小情侶在約會時最大的願望,那么在廣受哪裡是最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了廣州情侶必去的4個地方,告訴你廣州哪裡最適合情侶遊玩。

廣州情侶必去的地方

1. 南沙摩天輪

摩天輪一直是每對情侶都會去的地方,南沙摩天輪因為浪漫的環境也成為了廣州情侶必去的4個地方之首,據說每一對在摩天輪最高處親吻的戀人都會幸福的走一輩子,摩天輪的每個格子裡都充滿著幸福。

交通指南:南沙天后宮旁邊海濱公園,捷運4號線金洲站下車,轉公交4路車到南沙天后宮。

廣州哪裡適合情侶遊玩?廣州情侶必去的4個地方

2. 濱江東路

濱江東路的夜景十分好看,兩岸建築物的璀璨燈光與湖面中的倒影交相呼應,打造出浪漫的氣氛,加上江邊偶爾吹來的涼風,給了情侶牽手擁抱的機會,是廣州情侶必去的地方。

交通指南:坐320路在蜀漢路西/蜀漢路/同和路蜀漢路口/黃忠小區/青羊大道口下車,轉乘82路,在"新南門"下車,下車的那條街就濱江東路。

廣州哪裡適合情侶遊玩?廣州情侶必去的4個地方

3. 石室聖心大教堂

石室聖心大教堂是一處以莊嚴神聖而著名的景點,這裡還會舉辦西式的婚禮,和另一半在這裡親吻約定終身是最為純潔和浪漫的事情,所以也是求婚地的最佳選擇。

交通指南:海珠區一德路368號。乘坐8、86、823、61、82公車在一德中路站下車;捷運2號線海珠廣場站B1、B2出口,哥德式建築十分顯眼。

廣州哪裡適合情侶遊玩?廣州情侶必去的4個地方

4. 沙面

沙面是廣州情侶必去的地方之一,這裡有很多外國的舊建築,旁邊還有適合聊天的咖啡店,有一種西式的浪漫,是一個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不會拍照的男生們帶女朋友到這裡之前一定要苦練下技術,從而給雙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交通指南:可坐捷運黃沙站F出口下,捷運文化公園站A出口下。

可坐公交1、9、57、123、188、208、209、217、219、236、270、297、538、552在六二三路站下,也可坐公交81、102.103.105、106、110、238、538在文化公園站下。

可坐水上巴士1在西提碼頭下。

廣州哪裡適合情侶遊玩?廣州情侶必去的4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