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許多好聽的歌都是在影視劇中作為插曲出現,畢竟現在是流量的時代,那么你最喜歡的影視歌曲是什麼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最好聽影視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最好聽影視歌曲top10

1、《天問》

2、《送你一朵小紅花》

3、《漫長的告白》

4、《萱草花》

5、《要一起》

6、《和光同塵》

7、《笑看江湖》

8、《On My Way》

9、《天涯客》

10、《永不失聯的愛》

1、《天問》

歌手:摩登兄弟劉宇寧

《天問》乃十大熱門華語新歌之一,是張匯泉、閆驍男、摩登兄弟劉宇寧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2月2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劇《山河令》的主題曲,熱血澎湃, 喚起江湖英雄心中的“問”。

2、《送你一朵小紅花》

歌手:趙英俊

《送你一朵小紅花》是趙英俊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2月31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送你一朵小紅花》的主題曲,每一句歌詞都是一段故事,深深的打動人心。

3、《漫長的告白》

歌手:雙笙

《漫長的告白》是段思思、譚旋、雙笙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1月1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暗戀橘生淮南》的主題曲,暗戀是漫長的告白,最幸福也不過你的陪伴。

4、《萱草花》

歌手:張小斐

《萱草花》是張小斐、李聰、Akiyama Sayuri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2月2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你好,李煥英》的主題曲,媽媽是給與我們生命的人,是在你人生路上最貼心的人。

5、《要一起》

歌手:周深

《要一起》是蘇晴、周深、丁培峰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2月2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錦心似玉》的主題曲,聽著就有歲月靜好的感覺。

6、《和光同塵》

歌手:周深

《和光同塵》是董穎達、周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2月1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大江大河2》的主題曲,“和光同塵,不為盛名而來”,人的一生也只不過是彈指一揮間。

7、《笑看江湖》

歌手:滿舒克

《笑看江湖》是Taro芋頭、滿舒克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3月1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劇《山河令》的推廣曲,唱出了豪邁而又不失瀟灑。

8、《On My Way》

歌手:薩吉

《On My Way》是薩吉、胡小鷗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2月1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唐人街探案3》的插曲,給人一種淒涼悲傷的感覺。

9、《天涯客》

歌手:張哲瀚、龔俊

《天涯客》是張哲瀚、龔俊、小初、金若晨、冒振瑤、金若晨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3月2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劇《山河令》的片尾曲,任山高水遠,你在我也在。

10、《永不失聯的愛》

歌手:單依純

《永不失聯的愛》是饒雪漫、周興哲、單依純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2月2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的推廣曲,帶給人們一種靜謐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