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珂,十大最火女主播之一,被稱為“甜歌小公主”,人美、氣質好、唱歌又好聽,讓你的心暖暖的,那么你都聽過她的哪些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周二珂超好聽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周二珂超好聽歌曲top10

1、《十字路口》

2、《三角題》

3、《櫻花粉的浪漫》

4、《這裡有埋伏》

5、《愛應該》

6、《泳池派對》

7、《愛我行不行》

8、《多遙遠》

9、《非常替身》

10、《棉被》

1、《十字路口》

所屬專輯:餘光

《十字路口》是方塊、楊小耀、王東宇、林逸航、周二珂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2月29日正式發行,談戀愛就不要悲傷,快樂的在一起,分手時也要瀟灑。

2、《三角題》

所屬專輯:帶著音樂去旅行

《三角題》是周二珂、戴佩妮、林邁可、黃宣銘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9月20日正式發行,“這複雜的三角題,少了我比較容易”,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

3、《櫻花粉的浪漫》

所屬專輯:帶著音樂去旅行

《櫻花粉的浪漫》是周二珂、鄭中庸、林邁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9月12日正式發行,“陪伴我們青春的跌跌撞撞,快忘了天真模樣”,有一種青澀、甜蜜之感。

4、《這裡有埋伏》

所屬專輯:英雄聯盟 七周年慶狂歡盛典

《這裡有埋伏》是本尼、陸文卓、MR·fantastic、二珂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9月13日正式發行,“來開黑吧,來超神吧,輸贏沒關係呀”,滿滿的青春回憶。

5、《愛應該》

所屬專輯:愛應該

《愛應該》是二珂、李姝、劉顏嘉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10月30日正式發行,“愛是你的輪廓,掌控我的美夢”,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6、《泳池派對》

所屬專輯:英雄聯盟 同人音樂專輯

《泳池派對》是二珂、祈Inory、麥克郭、北都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9月16日正式發行,“在這個泳池派對狂歡,點燃心中火焰”,心中的熱血永遠只為一人而燃。

7、《愛我行不行》

所屬專輯: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 影視原聲帶

《愛我行不行》是徐良、二珂、李昭萱、Sync Project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10月1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的插曲,滿心歡喜只為奔向你。

8、《多遙遠》

所屬專輯:僅剩一口的青春網路劇原聲帶

《多遙遠》是鄭熏、劉濤、二珂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8月1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路劇《僅剩一口的青春》的主題曲,時光是迷途一場意外,可是後來讓我遇見了你。

9、《非常替身》

所屬專輯:非常替身

《非常替身》是二珂、崔恕、朱勁春、亞倫、王東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7月18日正式發行,“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個替身,用來抵抗暗箭與利刃”,做自己,不必在意流言蜚語。

10、《棉被》

所屬專輯:帶著音樂去旅行

《棉被》是王奕、魏詩泉、周二珂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0月11日正式發行,“不管多么的狼狽,不如明天才面對”,下輩子願做一床棉被,不是曬太陽就是躺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