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件物品、一樁小事、一首音樂都能夠給人帶來快樂,甜蜜的歌曲更是能夠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抹甜,那么你聽過哪些甜甜的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好聽的甜蜜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好聽的甜蜜歌曲top10

1、《有點甜》

2、《非酋》

3、《愛的魔法》

4、《芾你去旅行》

5、《多幸運》

6、《你是對的人》

7、《東西》

8、《簡單愛》

9、《小情歌》

10、《不僅僅是喜歡》

1、《有點甜》

歌手:汪蘇瀧、BY2

《有點甜》是汪蘇瀧、BY2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7月1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插曲,“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2、《非酋》

歌手:薛明媛、朱賀

《非酋》是朱鴿、薛明媛、朱賀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7月9日正式發行,“因為我知道有一個人,會守護著我”,自從遇見你,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接近你。

3、《愛的魔法》

歌手:金莎

《愛的魔法》是金莎、劉佳、許嵩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2月14日正式發行,“希望你就是對的人,能和我彼此寵愛”,道出了許多女生在戀愛中的小心思。

4、《芾你去旅行》

歌手:校長

《芾你去旅行》是校長、朱賀、王柏鴻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8月10日正式發行,一生最好的旅行就是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找回真正的自己,這大概便是旅行的意義。

5、《多幸運》

歌手:韓安旭

《多幸運》乃抖音十大熱門甜歌之一,是韓安旭、劉家澤、勝嶼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0月23日正式發行,“多幸運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你沒有遺憾和可惜”,曲風輕快節奏明朗,帶有都市輕搖滾的味道。

6、《你是對的人》

歌手:戚薇、李俊昊

《你是對的人》是戚薇、李俊昊、鄭宇界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7月2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愛情回來了》的片尾曲,給你一個眼神,就是對的人。

7、《東西》

歌手:林俊呈

《東西》是何澤鑌、十一、何澤鑌、林俊呈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9月21日正式發行,“我開始美麗的際遇,你來自東或西”,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我都會陪你,哪怕是遙遠的天際。

8、《簡單愛》

歌手:周杰倫

《簡單愛》是周杰倫、徐若瑄、林邁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1年9月20日正式發行,“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曲風歡快,抒發了戀愛中的男孩那種甜蜜的心情。

9、《小情歌》

歌手:蘇打綠

《小情歌》是吳青峰、蘇打綠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6年10月2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六號出口》的插曲,唱出了許多人心中的愛情感覺,在忙碌中想念愛的溫暖。

10、《不僅僅是喜歡》

歌手:蕭全、孫語賽

《不僅僅是喜歡》是蕭全、孫語賽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3月6日正式發行,“你知道我對你不僅僅是喜歡”,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而不是裝作什麼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