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歌曲唱的不是歌,而是一樁樁一件件的故事,境界到了便唱的是自己,不由得心中增添了無限的感傷,那么你聽過的催淚歌曲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十大熱門催淚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十大熱門催淚歌曲排行榜

1、《執迷不悟》

2、《永不失聯的愛》

3、《說散就散》

4、《像魚》

5、《關鍵字》

6、《我們不該這樣的》

7、《說好的幸福呢》

8、《回憶那么傷》

9、《飛鳥和蟬》

10、《渡我不渡她》

1、《執迷不悟》

歌手:鐵腦袋mp3

《執迷不悟》是周仁、潘藝翔、卡其漠、鐵腦袋mp3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9月4日正式發行,“我對你又何止是執迷不悟”,終究會遇到一個滿眼都是你的人。

2、《永不失聯的愛》

歌手:周興哲

《永不失聯的愛》是饒雪漫、周興哲、呂聖斐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2月15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戲劇《小妖的金色城堡》的主題曲,你是我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3、《說散就散》

歌手:陳泳彤

《說散就散》是陳泳彤、張楚翹、伍樂城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6月1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主題曲,“因為成長,我們忽爾間說散就散”。

4、《像魚》

歌手:王貳浪

《像魚》乃網路十大熱門傷感歌曲之一,是周有才、王貳浪、許笑榮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2月11日正式發行,“我要忘了你的樣子,像魚忘了海的味道”,其實內心早已有了答案,但還是會滿懷期待。

5、《關鍵字》

歌手:林俊傑

《關鍵字》是林怡鳳、林俊傑、吳慶隆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2月25日正式發行,沒有任何的敘事,卻總能看到自己的故事,看到屬於自己的“關鍵字”。

6、《我們不該這樣的》

歌手:張赫宣

《我們不該這樣的》是淺紫、都智文、張赫宣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4月1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的片尾曲,徹底失去這段感情後,才深知原來曾經的我在那段日子裡,我是那么的幸福。

7、《說好的幸福呢》

歌手: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是周杰倫、方文山、鍾興民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8年10月15日正式發行,“怎么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幸福,早已經消失不見了。

8、《回憶那么傷》

歌手:孫子涵

《回憶那么傷》是孫子涵、蔣蔣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10月1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花間提壺方大廚》的片尾曲,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所以還是好好把握現在。

9、《飛鳥和蟬》

歌手:任然

《飛鳥和蟬》是耕耕、Kent王健、侯江浩、任然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7月3日正式發行,你是飛鳥,而我是蟬,我能陪你的只有一個夏天。

10、《渡我不渡她》

歌手:孤獨詩人

《渡我不渡她》是孤獨詩人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1月18日正式發行,“渡千百萬人家,為何渡我不渡她”,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