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近幾年的製作水準真的是越來越高級了,能夠清楚的判斷大眾的“口味”,所選用的題材均不俗套,並且內容給都十分的精彩,那么你最期待的韓劇是哪部呢?上次帶來了2021最新熱門韓劇,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最受期待十大韓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最受期待十大韓劇排行榜

1、《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

2、《寂靜的大海》

3、《地獄》

4、《D.P.》

5、《我是遺物整理師》

6、《現在我們學校》

7、《墨魚遊戲

8、《紙鈔屋》

9、《希望明天地球滅亡》

10、《Undercover》

1、《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

主演: 金所泫 / 鄭家藍 / 宋康 / 高旻示 / 金施恩

《請響鈴》第一季就備受大眾喜愛,通過提示鈴可以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第一季的最後停了四位站著對視的重要畫面,讓人恨不得想看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2、《寂靜的大海》

主演: 裴斗娜 / 孔劉 / 李準

《寂靜的大海》是一部科幻驚悚題材劇,改編自崔恆勇導演的2014年同名短篇電影,講述了在未來世界,地球因沙漠化而人類面臨著缺水斷糧,度過著將無法生存的環境。

3、《地獄》

主演: 劉亞仁 / 金賢珠 / 朴正民 / 元真兒 / 梁益準

《地獄》是一部以邪教為主的作品,集結了劉亞仁、朴正民、金賢珠、元真兒等實力演員,網漫的評價幾乎接近滿分,真人版可以說是備受期待,講述了人們在毫無預警情況下,地獄使者們突然出現將人們帶往地獄審判的故事。

4、《D.P.》

主演: 丁海寅 / 孫錫久 / 金成鈞 / 具教煥

《D.P.》是在網路上瀏覽累積破千萬觀看次數的網漫,以抓逃兵的軍人為題材,講訴了韓國徵兵制度現況的不合理之處,開始追逐逃兵的故事,這種活生生的兵營生活,看來只有Netflix敢拍。

5、《我是遺物整理師》

主演: 李帝勛 / 湯峻相

《我是遺物整理師》是一部溫馨治癒人心的故事,以遺物整理公司為背景,通過整理逝者們的遺物之外,在當中了解人生的溫暖,逐漸領悟到人生,死亡的故事。

6、《現在我們學校》

主演: 尹燦榮 / 朴持厚 / 曹怡賢 / 朴所羅門 / 劉仁秀

《現在我們學校》是一部喪屍驚悚題材的影視作品,改編自朱東根的人氣網路漫畫《極度恐慌》,講述了喪屍病毒入侵一所高中,而一群高中生被困進校園與喪屍們對抗,同時也得找出逃生的機會。

7、《墨魚遊戲》

主演: 李政宰 /朴海秀 /魏河俊

《墨魚遊戲》集結了實力演員李政宰、朴海秀、魏河俊等一同演出生存大片,講訴了一群人生失敗者參加了一場“獎金高達100億韓元”的神秘生存遊戲而展開的人性課題故事。

8、《紙鈔屋》

主演: 李炳憲 /金高銀 /全鍾瑞 /朴海秀

《紙鈔屋》屬於西班牙搶劫犯罪劇集,目前已確認翻拍自韓版,引來了不少關注,韓版的《紙鈔屋》會以半島為背景,講述天才戰略家和具有不同個性和能力的盜賊們合作展開史無前例的搶盜的故事。

9、《希望明天地球滅亡》

主演: 朴世婉 / 申賢勝 / 崔榮宰 / 米妮 / 韓炫旻

《希望明天地球滅亡》是Netflix新推出的一部情景喜劇,講述了居住在首爾一所大學的國際宿舍里生活著的多國籍學生們的愛情、友情和青春的熱血故事。

10、《Undercover》

主演: 安普賢 /韓素希 /李學周

《Undercover》講述了為了給遇害的父親報仇,女主角“尹志雨”作為秘密臥底進入組織潛入警方並抓到罪犯的故事,該劇的製作團隊是由《武法律師》、《人間課堂》的導演金鎮民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