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演員都是隱藏著的潛力歌手,不僅在表演上十分出色,更是擁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那么你都聽過他的哪些歌曲呢?上次帶來了李琦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白宇超好聽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白宇超好聽歌曲top10

1、《洛杉磯的十點半》

2、《時間飛行》

3、《告一段落》

4、《沉眠》

5、《長夜》

6、《北極耳語》

7、《地星撞海星》

8、《少年的榮光》

9、《平安回來》

10、《親愛的小孩》

1、《洛杉磯的十點半》

所屬專輯:忽而今夏 電視劇珍愛原聲大碟

《洛杉磯的十點半》是張贏、羅錕、白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5月1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忽而今夏》的插曲,“有些愛怎么表達,放在心裡生根開花”。

2、《時間飛行》

所屬專輯:鎮魂 影視原聲大碟

《時間飛行》是白宇、朱一龍、張贏、羅錕、陳雪燃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6月2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路劇《鎮魂》的推廣曲,“多認真多少的堅定,怎么取捨才有意義”。

3、《告一段落》

所屬專輯:告一段落

《告一段落》是白宇、徐樂同、占逸君、徐樂同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5月28日正式發行,“好好享受每段經過,所有的事情都會告一段落”。

4、《沉眠》

所屬專輯:美人為餡 電視劇原聲帶

《沉眠》是於正、譚旋、白宇、楊蓉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10月2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路劇《美人為餡》的主題曲,“有些時候沉眠太久,這一生不能再將就”。

5、《長夜》

所屬專輯:長夜

《長夜》是白宇、李暨青、高偉然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9月17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路劇《沉默的真相》的推廣曲,似黑夜中的一束微光,驅散黑暗,給人以希望的力量。

6、《北極耳語》

所屬專輯:沉默的真相 網劇原聲大碟

《北極耳語》是白宇、張贏、羅錕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4月8日正式發行,“尋找心裡的色彩,幸運的是你一直都在”,願你每天閉眼就是甜美夢鄉,醒來就是美好未來。

7、《地星撞海星》

所屬專輯:地星撞海星

《地星撞海星》是白宇、朱一龍、Laureate、KAIROS-MG、林允丞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7月14日正式發行,“路途不錯的風景,我留下足跡”,和你分享無限的好心情。

8、《少年的榮光》

所屬專輯:聲在中國

《少年的榮光》是龔淑均、王子異、吳夢奇、魏晨、白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9月2日正式發行,“時光畫未來,在歲月之間,照映著希望”,少年的榮光,像初心一樣。

9、《平安回來》

所屬專輯:愛不隔離

《平安回來》是良朋、孟文豪、景甜、譚松韻、白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2月19日正式發行,“請一定平安回來,帶著春風滿面”,用歌聲傳遞溫暖,願前線的所有人都能平安回來。

10、《親愛的小孩》

所屬專輯:親愛的小孩

《親愛的小孩》是楊立德、陳復明、陳志遠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2月19日正式發行,“我願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也許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親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