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名字想必很陌生,但是她的歌你一定聽過,《字字傷》、《耿耿於懷》、《醉逍遙》等歌曲便是出自於她,唱出了絕美的意境,那么你都聽過她的哪些歌曲呢?上次帶來了劉人語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王笑文最好聽的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王笑文最好聽的歌曲top10

1、《耿耿於懷》

2、《人魚之歌》

3、《放手的勇氣》

4、《醉逍遙》

5、《期待》

6、《青春更年期》

7、《字字傷》

8、《喬木》

9、《幸福花開》

10、《胭脂淚》

1、《耿耿於懷》

所屬專輯:耿耿於懷

《耿耿於懷》是王笑文、劉暢、吳牧禪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3月2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最好的我們》的主題曲,我們都感傷於青春里遇見的人,耿耿於懷便是因為不能忘卻。

2、《人魚之歌》

所屬專輯:人魚之歌

《人魚之歌》是王笑文、熙弦、劉沙、張祿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月1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校花駕到3之人魚校花》的插曲,要好好珍惜自己所遇到的那個人。

3、《放手的勇氣》

所屬專輯:放手的勇氣

《放手的勇氣》是王笑文、饒雪漫、崔弦亮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8月18日正式發行,“以為這世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過去的某些時光已經成為了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4、《醉逍遙》

所屬專輯:醉逍遙

《醉逍遙》是王笑文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8月18日正式發行,“愛恨總讓人多煩擾,在為誰沉醉為誰憔悴”,在夢中和最愛的人相見,一起奔向未來。

5、《期待》

所屬專輯:不可思議的愛情 影視原聲帶

《期待》是王笑文、李卡布、林喬、李全、文波、陳超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1月3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不可思議的愛情》的插曲,你是我今生唯一,無可取代。

6、《青春更年期》

所屬專輯:青春更年期

《青春更年期》是王笑文、馬英、柒玖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2月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路劇《八分鐘的溫暖》的片尾曲,只要能和你一起,就是美好的回憶。

7、《字字傷》

所屬專輯:幕後之王 電視原聲音樂專輯

《字字傷》是蘇梨葉、霍尊、凌晗、王笑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1月15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幕後之王》的插曲,“寫下你容顏,不相見封筆便千年”。

8、《喬木》

所屬專輯:幕後之王 電視原聲音樂專輯

《喬木》是王笑文、蘇梨葉、田昌燁、尹賑孝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1月5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幕後之王》的插曲,春來時便知你是晴朗。

9、《幸福花開》

所屬專輯:主婦也要拼 電視劇原聲帶

《幸福花開》是張戀歌、王笑文、呂嬋捷、沈琳、劉沙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2月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主婦也要拼》的主題曲,我們努力的生活就是不想這一輩子就這么平庸的過。

10、《胭脂淚》

所屬專輯:笑傲江湖 遊戲主題曲集

《胭脂淚》是王笑文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12月18日正式發行,“但求來生再無悔,只怪當時已惘然”,只盼望晚一點相遇,我們都能夠等來那個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