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一了,但還有好多精彩的影視劇沒有播放,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便是楊紫即將待播出的《女心理師》和《餘生請多指教》了,那么你最期待的是哪部影視劇呢?上次帶來了2021最新熱門電視劇,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十大最期待電視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十大最期待電視劇排行榜

1、《女心理師》

2、《殺破狼》

3、《皓衣行》

4、《縱有疾風起》

5、《長歌行》

6、《餘生請多指教》

7、《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

8、《王牌部隊》

9、《號手就位》

10、《雪中悍刀行》

1、《女心理師》

類型: 劇情

主演: 楊紫 / 井柏然 / 王嘉 / 菅紉姿 / 黃覺

《女心理師》講訴了女心理師賀頓意外認識了傅家輝和錢開逸,併合作主持了一檔電台節目,然而接二連三的事情頻頻生出,使賀頓的夢遊症再次發作,於是決心環遊世界,最終多年的心結也終被解開。

2、《殺破狼》

類型: 劇情 / 古裝

主演: 檀健次 / 陳哲遠 / 李宏毅 / 孫安可 / 董岩磊

《殺破狼》講訴了長庚認沈十六為義父以報恩,在危機中長庚得知自己竟是大宣四皇子,沈十六是玄鐵營統帥顧昀,最終長庚則努力清除積弊,山河依舊,四海清平。

3、《皓衣行》

類型: 劇情 / 古裝

主演: 羅雲熙 / 陳飛宇 / 陳瑤 / 周奇 / 謝君豪

《皓衣行》講訴了墨燃因為一段記憶開始對楚晚寧心生怨恨,並暗中提防楚晚寧,但楚晚寧仍然堅持教墨燃走正道,行正義,最終發現墨燃的叛逆另有原因,卻為時已晚,為挽救蒼生,楚晚寧、墨燃決定與修界群俠聯手。

4、《縱有疾風起》

類型: 劇情 / 家庭

主演: 靳東 / 宋佳 / 田雨 / 張晨光 / 卜冠今

《縱有疾風起》講訴了唐塵、沙舟一同成立了灰鯨公關公司,帶領著夥伴披荊斬棘,在與競爭公司的交鋒中,唐塵發現了諸多不為人知的秘密,經歷幾番博弈之後,爍冰、唐塵看重歸於好。

5、《長歌行》

類型: 劇情 / 古裝

主演: 迪麗熱巴 / 吳磊 / 劉宇寧 / 趙露思 / 方逸倫

《長歌行》講訴了李長歌偶遇秦準,漸生情愫,在身份敗露之際選擇藏於朔州太守公孫恆身邊,為顧大局,長歌決定暫放私仇,以身涉險,與隼聯手守護大唐與草原的和平。

6、《餘生請多指教》

類型: 愛情

主演: 楊紫 / 肖戰 / 翟子路 / 馬渝捷 / 李沐宸

《餘生請多指教》講訴了林之校在畢業前夕愛情和未來都迎來低谷,而此時顧魏走進了林之校的生活,開始一步一步相識、相知、相愛,在相處的過程中,愈發感受到對方才是那個能夠託付餘生的那個人。

7、《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

類型: 劇情

主演: 斯琴高娃 / 塗們 / 李泓良 / 德姬 / 阿雲嘎

《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講述了莫家四兄妹為了回響國家號召,來到了內蒙草原與牧民共同學習、生活,在生活中進行人生選擇和自我尋找,在奮鬥中履行自己紮根草原、建設邊疆的諾言而發生的悲歡離合。

8、《王牌部隊》

類型: 劇情

主演: 黃景瑜 / 肖戰 / 鍾楚曦 / 李幼斌 / 毛林林

《王牌部隊》以主人公1983年熱血參軍後濃墨重彩的軍旅生活為線索,以改革開放年代軍隊建設為背景,以浪漫而崇高的革命英雄主義為主題,講訴了一段關於當代軍人成長的傳奇。

9、《號手就位》

類型: 劇情 / 戰爭

主演: 李易峰 / 陳星旭 / 張馨予 / 肖央 / 段博文

《號手就位》講訴了夏拙、歐陽俊、林安邦、易子夢為了成為一名火箭軍,來到了大興安嶺深處的部隊,在火箭軍,只有十年以上的兵,才有資格叫兵,他們用青春逐漸讀懂了“軍人”二字,擔起了“大國底牌”的威嚴。

10、《雪中悍刀行》

類型: 劇情 / 武俠 / 古裝

主演: 張若昀 / 胡軍 / 李庚希 / 劉端端 / 邱心志

《雪中悍刀行》講訴了徐鳳年、老黃結識了眾多江湖人士,開始韜光養晦、洗去浮塵,笑起來雖玩世不恭,卻能撥雲去霧,一眼識破局中局,開始了一人一刀一腔仇,用自己的身軀扛起北涼戰旗,守衛和平,最終成為北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