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民謠雙人演唱組合,專走搞怪賤萌路線,曲風卻是清新脫俗,充沛的情感是他們的標準風味,曲風柔情似水,那么你最喜歡的是他們的哪一首歌曲呢?上次帶來了許飛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好妹妹樂隊最好聽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好妹妹樂隊最好聽歌曲top10

1、《往事只能回味》

2、《不說再見》

3、《你飛到城市另一邊》

4、《相思賦予誰》

5、《一個人的北京》

6、《我在未來等你》

7、《送情郎》

8、《晚風》

9、《你曾是少年》

10、《送你一朵山茶花》

1、《往事只能回味》

所屬專輯:說時依舊

《往事只能回味》是好妹妹樂隊、劉家昌、林煌坤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09月2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唐人街探案》的推廣曲,“時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2、《不說再見》

所屬專輯:不說再見

《不說再見》是好妹妹樂隊、劉同、秦昊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2月3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的主題曲,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

3、《你飛到城市另一邊》

所屬專輯:春生

《你飛到城市另一邊》是好妹妹樂隊、秦昊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7月5日正式發行,“你飛了好遠好遠,飛過了灰色的地平線”,唱出了當下許多年輕人的心聲。

4、《相思賦予誰》

所屬專輯:春生

《相思賦予誰》是好妹妹樂隊、知錯、秦昊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7月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假如愛有來生》的插曲,完美地表達了相思之情。

5、《一個人的北京》

所屬專輯:南北

《一個人的北京》是好妹妹、秦昊、黃立煒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5月7日正式發行,是一首送給正在北漂或曾經北漂的朋友的歌,又或者是一首送給所有在外漂泊的朋友的歌。

6、《我在未來等你》

所屬專輯:我在未來等你 電視劇原聲專輯

《我在未來等你》是好妹妹、劉同、韓韻、魚椒鹽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8月3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我在未來等你》的主題曲,不管迷茫與否,都要用盡全力狂奔。

7、《送情郎》

所屬專輯:送情郎

岳雲鵬、好妹妹、秦昊、佚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2月14日正式發行,“和你在人海相遇,這是多幸運的事情”,小嶽嶽值得擁有世間所有美好。

8、《晚風》

所屬專輯:南北

《晚風》是好妹妹、小娟 、山谷里的居民、秦昊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5月7日正式發行,“溫柔的晚風,輕輕地吹過城市的燈火”,不是古風卻勝似古風。

9、《你曾是少年》

所屬專輯:南北

好妹妹樂隊、知錯、秦昊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5月7日正式發行,“我記得你的模樣,你曾是個少年”,唱出了多少悲歡,讓苦情歌也有別樣感覺。

10、《送你一朵山茶花》

所屬專輯:送你一朵山茶花

《送你一朵山茶花》是好妹妹樂隊、王簡、秦昊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3月31日正式發行,“你的模樣真漂亮,像月亮一個樣”,朗朗上口,真摯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