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說唱男歌手、詞曲創作人,唱作功底和舞台表現都非常出色,通過歌曲傳遞自身的感受,充滿青春活力,那么你都聽過他的哪些歌曲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滿舒克最好聽歌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滿舒克最好聽歌曲top10

1、《慢熱》

2、《做我的貓》

3、《笑看江湖》

4、《漫步月球》

5、《蕩漾》

6、《眠冬》

7、《無敵溫柔》

8、《玩》

9、《深度失眠》

10、《怎么還沒睡》

1、《慢熱》

所屬專輯:慢熱

《慢熱》是路柯、滿舒克、楊一、白耀坤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3月6日正式發行,“月光讓思念安靜,浪漫會至死不渝”, 慢熱是長久的過程, 高冷是短暫的瞬間, 雖勝利高冷,卻敗給慢熱。

2、《做我的貓》

所屬專輯:做我的貓

《做我的貓》是滿舒克、Kontrabandz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1月22日正式發行,“做我的貓,想把你摟在懷裡使壞”,做我的貓,給你予我所有溫柔,想把你摟在懷裡讓這個冬天的寒冷不再侵占你,就讓時間溫曦定格在這刻。

3、《笑看江湖》

所屬專輯:山河令 網劇音樂原聲大碟

《笑看江湖》乃2021最好聽影視歌曲之一,是Taro芋頭、滿舒克、萬晨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3月1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劇《山河令》的推廣曲,陽剛而又充滿細節,既傳統又現代。

4、《漫步月球》

所屬專輯:稀有瀟灑

《漫步月球》是滿舒克、YYKBZ、YOKEN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0月30日正式發行,“我只想要陪著你漫步月球,地心引力被我們拋在腦後”,總有一個會為了你不顧一切的去抓到月亮或是陪著你漫步月球。

5、《蕩漾》

所屬專輯:Gentle Mǎn

《蕩漾》是滿舒克、Gold Child、侯舒揚Hop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12月16日正式發行,“我遇到你就蕩漾”,極具故事性與感染力,當你無法抗拒誘惑時 那你就變成誘惑。

6、《眠冬》

所屬專輯:眠冬

《眠冬》是滿舒克、黃明昊、YOKEN、YYKBZ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2月29日正式發行,“空氣無比的冷酷,但我們熱戀”,最怕rapper唱情歌,盡情享受酷蓋的溫情。

7、《無敵溫柔》

所屬專輯:Gentle Mǎn

《無敵溫柔》是滿舒克、KWORLD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12月16日正式發行,“我沒有任何理由,都怪你的無敵溫柔”,在溫柔中深深的淪陷。

8、《玩》

所屬專輯:玩

《玩》是滿舒克、卡斯KAS$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8月1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堡壘之夜》的插曲,在最美的夜晚一直嗨到最後,讓心跳加速。

9、《深度失眠》

所屬專輯:YoungJackMixtape Vol.2

《深度失眠》是滿舒克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6月20日正式發行,“洗洗睡吧,別太沉重”,由滿舒克作曲作詞,沒有不勞而獲,生活並不是都是成功,記得每天都要微笑前行。

10、《怎么還沒睡》

所屬專輯:怎么還沒睡

《怎么還沒睡》是劉才聖、滿舒克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8月9日正式發行,“如果能在夢中遇見你,我會選擇把自己灌醉”,總有一首歌會陪你度過諸多的日子,一切美好終會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