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寅通過《中國好聲音》走入大眾視野,帥氣的外表、充滿感情的聲音,深情的一曲《會呼吸的痛》打動了評審老師,那么你都聽過他的哪些歌曲呢?上次帶來了許冠傑十大經典歌曲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曹寅十大經典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曹寅十大經典歌曲排行榜

1、《我們的冒險》

2、《一個人一座城》

3、《我愛過的那個人》

4、《若是你能遇見她》

5、《吃泡麵》

6、《願你安好》

7、《杞人憂天》

8、《行星》

9、《我等你》

10、《別說我》

1、《我們的冒險》

所屬專輯:棋魂 影視原聲專輯

《我們的冒險》是曹寅、Keiji、劉暢、朝三、Sammy、憲一、李繽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0月3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劇《棋魂》的主題曲,唯有一往直前,才能找尋最後的答案。

2、《一個人一座城》

所屬專輯:關照

《一個人一座城》是曹寅、胡小健、顧雄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1月12日正式發行,“我在這城市裡等了又等,等待著下一次可能”,沒有你在的城市,即使千萬人,也只有孤獨。

3、《我愛過的那個人》

所屬專輯:關照

《我愛過的那個人》是曹寅、胡小健、顧雄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1月12日正式發行,“願你的選擇、你的快樂,真的可以陪在你的左右”,有些感情,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4、《若是你能遇見她》

所屬專輯:關照

《若是你能遇見她》是曹寅、蘇艷、劉嘉亮、顧雄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1月12日正式發行,“若是你能遇見她,請你慢慢溫暖她”,每一次的相遇都認真對待,不負遇見。

5、《吃泡麵》

所屬專輯:吃泡麵

《吃泡麵》是胡小健、曹龍一、曹寅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1月9日正式發行,“反正每一個會寂寞的人總該要吃飽飯”,請記得在傷心失落時為自己加一個蛋。

6、《願你安好》

所屬專輯:願你安好

《願你安好》是劉家澤、冷段、曹寅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0月27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星星的禮物》的主題曲,只願你永遠快樂啊,少些繁忙。

7、《杞人憂天》

所屬專輯:關照

《杞人憂天》是曹寅、劉家澤、歐陽巽濤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1月12日正式發行,“羨慕別人浪漫孤單時有陪伴,但更害怕傷感後來的糾纏”。

8、《行星》

所屬專輯:行星

《行星》是曹寅、楊任銜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2月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的插曲,“背離的約定,就讓我墜落不再喚醒”。

9、《我等你》

所屬專輯:我等你

《我等你》是曹寅、顏廷錄、伊楠楠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4月2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迷與狂》的插曲,我等你,我相信愛是一生的承諾。

10、《別說我》

所屬專輯:別說我

《別說我》是顏廷錄、顧雄、曹寅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2月7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錯落的音符》的主題曲,現實生活中,貧窮就是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