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小蔡健雅”,嗓音極具辨識度,厚實且性感成熟,有蔡健雅和陳綺貞的影子,像是在傾訴和表白,那么你最喜歡的是她的哪首歌曲呢?上次帶來了許茹芸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孫盛希十大經典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孫盛希十大經典歌曲排行榜

1、《少一點天分》

2、《Someday or One Day》

3、《逃》

4、《恆溫》

5、《是他不配》

6、《很晚的晚安》

7、《小心翻閱》

8、《跟你住》

9、《自然凋謝》

10、《那我先》

1、《少一點天分》

所屬專輯:|希。O2 | 初雪限定

《少一點天分》是張簡君偉、孫盛希、林邁可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11月2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俏摩女搶頭婚》的片尾曲,我們都在愛情里少一點天分,所以才跌跌撞撞遍體鱗傷。

2、《Someday or One Day》

所屬專輯:Someday or One Day

《Someday or One Day》是Christine Welch、蔡侑良、孫盛希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9月27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想見你》的主題曲,所有的失去,都會以另一種方式回歸。

3、《逃》

所屬專輯:逃

《逃》是孫盛希、Molly Lin、游政豪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11月2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想見你》的插曲,“要你在,我的世界呼吸就多了意義”。

4、《恆溫》

所屬專輯:Girls

《恆溫》是孫盛希、Molly Lin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6月20日正式發行,“我們越來越靠近,卻也越來越失去”,紅塵漫漫慢慢漫延,我慢慢漫步漫慢紅塵,不急不徐就挺好的。

5、《是他不配》

所屬專輯:Between

《是他不配》是肆一、孫盛希、陶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12月1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浮士德的微笑》的主題曲,“他所犯過的錯,都成了寂寞”,放下有時候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6、《很晚的晚安》

所屬專輯:很晚的晚安

《很晚的晚安》是孫盛希、李焯雄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7月14日正式發行,“很晚的晚安,最愛未必在身旁”,愛一個人可以一見鍾情,可是忘掉一個人還要煎熬多少個日夜。

7、《小心翻閱》

所屬專輯:小心翻閱

《小心翻閱》是孫盛希、張伍、米奇林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2月1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天橋上的魔法師》的主題曲,時間在風化每段記憶,曾經的畫面都已變得模糊。

8、《跟你住》

所屬專輯:Girls

《跟你住》是孫盛希、葛大為、徐佳瑩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6月2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的插曲,愛不只是愛情,,是回答時間出的考題。

9、《自然凋謝》

所屬專輯:女・人 Woman

《自然凋謝》是孫盛希、姚若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7月6日正式發行,“怎么寂寞越來越蔓延,愛不停凋謝心不停空虛哽咽”,愛一面凋謝,一面開出懷念。

10、《那我先》

所屬專輯:出沒地帶

《那我先》是孫盛希、呂士軒、林忠諭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2月18日正式發行,“愛情不是先來,就是後到”,在擁有愛的時候要時刻學會珍惜,以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