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上戲校草”,擁有模特般的身材比例和健碩的肌肉,看著實屬男友力爆棚,並且聲音也非常純淨有穿透力,讓人印象深刻,那么你都聽過他的哪些歌曲呢?上次帶來了許冠傑十大經典歌曲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張哲瀚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張哲瀚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

1、《孤夢》

2、《心若向陽》

3、《不說》

4、《天涯客》

5、《說好了》

6、《我遇見我》

7、《驚鴻》

8、《天下無敵》

9、《女人心》

10、《功夫》

1、《孤夢》

所屬專輯:山河令 網劇音樂原聲大碟

《孤夢》是張哲瀚、張暢、鄭國鋒、楊子軒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3月2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山河令》的插曲,“空有堅韌亦無用,幾世經綸書寫時間的寬容”。

2、《心若向陽》

所屬專輯:心若向陽

《心若向陽》是陳勝嶼、瀟彬、大肥貓BFCat、張哲瀚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3月24日正式發行,“眼淚取名信仰,挫折取名成長”,生活中的所有都是人生需要經歷的。

3、《不說》

所屬專輯:我遇見我

《不說》是張哲瀚、翁乙仁、馬小仙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0月11日正式發行,“那些不完美的細節,都是珍貴的體驗”,有些話到嘴邊沒有說,但希望能懂。

4、《天涯客》

所屬專輯:山河令 網劇音樂原聲大碟

《天涯客》是張哲瀚、龔俊、小初、金若晨、冒振瑤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3月2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劇《山河令》的片尾曲,任山高水遠,你在我也在。

5、《說好了》

所屬專輯:我遇見我

《說好了》是張哲瀚、楊默函、馬小仙Maorro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0月11日正式發行,“灑滿傷口,嘲笑我是個可憐人”,大概只有經歷過才能寫出這么深情的歌吧。

6、《我遇見我》

所屬專輯:我遇見我

《我遇見我》是張哲瀚、唐恬、梁梁、鄭楠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0月11日正式發行,“我遇見我,不成風格卻成自我”,不管前方的路是怎樣,永遠做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7、《驚鴻》

所屬專輯:班淑傳奇 電視劇原聲帶

《驚鴻》是段思思、譚旋、張哲瀚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0月1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班淑傳奇》的主題曲,“請珍惜那個人,等你真心不改”。

8、《天下無敵》

所屬專輯:雲巔之上 電視劇原聲專輯

《天下無敵》是於正、譚旋、郁可唯、張哲瀚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2月20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雲巔之上》的,表現了對愛情與夢想交織爭取的勇氣,動聽而激勵人心。

9、《女人心》

所屬專輯:我為宮狂 電影原聲帶

《女人心》是張哲瀚、譚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8月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我為宮狂2》的主題曲,“女人心是透明的底色,要經曆命運的調和”。

10、《功夫》

所屬專輯:功夫

《功夫》是張哲瀚、瀟彬、陳勝嶼、呂小毅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2月9日正式發行,“原來功夫的厲害不是什麼招式,而是用愛”,仿佛在訴說著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