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歌曲均是來源於生活,從不隨波逐流,只遵循自己的內心,做熱愛的一切,使得所創作的音樂格外的鬆弛有張力,那么你都聽過他的哪些歌曲呢?上次 帶來了汪蘇瀧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徐良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徐良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

1、《壞女孩》

2、《犯賤》

3、《後會無期》

4、《客官不可以》

5、《紅裝》

6、《七秒鐘的記憶》

7、《情話》

8、《和平分手》

9、《他的貓》

10、《虐心》

1、《壞女孩》

所屬專輯:不良少年

《壞女孩》是徐良、小凌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2月21日正式發行,“我喜歡壞壞的女友,我喜歡刺激的感受”,請好好珍惜那個愛你的女孩,不要總是等到失去後,才會明白要好好珍惜。

2、《犯賤》

所屬專輯:犯賤

《犯賤》是徐良、阿悄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12月4日正式發行,“我習慣你走在我的身後,無論什麼要求你全都接受”,得到了要懂得珍惜,不然總有一天會後悔。

3、《後會無期》

所屬專輯:犯賤

《後會無期》是徐良、汪蘇瀧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12月2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路劇《詭案》的插曲,“你若離去,後會無期”,那些回憶中的畫面都是關於青春。

4、《客官不可以》

所屬專輯:犯賤

《客官不可以》是徐良、小凌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12月24日正式發行,“我每天都在回憶,回憶搞笑的相遇”,有一種淡淡的傷感,意境雋永,仿佛一下子回到了青春歲月。

5、《紅裝》

所屬專輯:犯賤

《紅裝》是徐良、阿悄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12月24日正式發行,“沒話講 我們互相在假裝”,一襲紅裝,最終等來的卻是人走茶涼,最冷的不過是人心罷了。

6、《七秒鐘的記憶》

所屬專輯:情話

《七秒鐘的記憶》是徐良、孫羽幽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1月7日正式發行,魚的記憶只有七秒,可以忘掉愛情的疼痛,時間不會治癒傷痕,只是習慣養成不再是痛。

7、《情話》

所屬專輯:北京巷弄

《情話》是徐良、孫羽幽、顏小健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5月3日正式發行,“每當我又無法自拔,痴情的人總是太傻”,愛情有時就是心中到不了的彼岸。

8、《和平分手》

所屬專輯:犯賤

《和平分手》是徐良、小暖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12月24日正式發行,“說好要和平分手,沒有選擇的你我”,人啊,鍾於細節也終於細節,壓死駱駝的往往就是最後一根稻草。

9、《他的貓》

所屬專輯:北京巷弄

《他的貓》是徐良、楊曦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11月18日正式發行,“好想念那個曾經,那么真心那么喜歡你”,甜蜜的歌會讓人陷入甜蜜的夢裡,甜蜜的夢會讓你我更加甜蜜。

10、《虐心》

所屬專輯:北京巷弄

《虐心》是徐良,孫羽幽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7月11日正式發行,“堅強從來都是故意,故意假裝著不在意”,如果有一天我和你相遇,我一定要鼓起勇氣抱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