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混血流行樂男歌手,長得帥氣又有型,有著堅強的歌唱實力和親民的暖男性格,音色清亮中略帶沙啞,十分適合憂鬱系小情歌,那么你都聽過他的哪些歌曲呢?上次帶來了陳勢安十大經典歌曲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畢書盡十大經典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畢書盡十大經典歌曲排行榜

1、《我比從前想你了》

2、《轉身之後》

3、《我還想念你》

4、《逆時光的浪》

5、《我會在你身邊》

6、《無畏的明天》

7、《幸福無關》

8、《到不了的幸福》

9、《勢在必行》

10、《最好的幸福》

1、《我比從前想你了》

所屬專輯:Be Better

《我比從前想你了》是張簡君偉、畢書盡、JerryC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5月3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的片尾曲,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2、《轉身之後》

所屬專輯:Bii Story

《轉身之後》是畢書盡、何俊明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7月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鍾無艷》的片尾曲,“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3、《我還想念你》

所屬專輯:Action Bii

《我還想念你》是畢書盡、天才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12月1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聽見幸福》的主題曲,“活著不能沒有你,你就是我的空氣”。

4、《逆時光的浪》

所屬專輯:勢在必行3-心時代

《逆時光的浪》是畢書盡、陳又齊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9月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愛上哥們》的插曲,走過的每一段路,都是我們的回憶。

5、《我會在你身邊》

所屬專輯:我會在你身邊

《我會在你身邊》是朱俐靜、畢書盡、王雅君、陳偉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3月2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韓劇《電視劇帝王》的片頭曲,“直到你發現 真正愛你的是誰”。

6、《無畏的明天》

所屬專輯:無畏的明天

《無畏的明天》是張簡君偉、金東炫、畢書盡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7月23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甜蜜暴擊》的主題曲,“無懼的明天,陪你到世界終結”。

7、《幸福無關》

所屬專輯:COME BACK TO Bii

《幸福無關》是畢書盡、蘇亦承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5月16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真愛黑白配》的片尾曲,“未來日子會更加簡單,還是不平凡”。

8、《到不了的幸福》

所屬專輯:Bii Story

《到不了的幸福》是畢書盡、白馥斳、Jenny Kuo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7月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鍾無艷》的主題曲,“跌跌撞撞,這一條愛情路”。

9、《勢在必行》

所屬專輯:再愛一遍‧天后

《勢在必行》是陳勢安、畢書盡、戴佩妮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11月11日正式發行,“我跌倒是種成長,我哭是一種釋放”,每一次的跌倒都是為了迎接更好的明天。

10、《最好的幸福》

所屬專輯:最好的幸福

《勢在必行》是李泉、陳小霖畢書盡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7月23日正式發行,“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每個人的心上都住著一個不能忘記的人,承載著眾多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