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作為一種內含豐富乾貨的電視節目向來為觀眾所喜愛,一部高質量的紀錄片往往能夠給人以深刻啟發,接下來小編就為您盤點全球十大必看英文紀錄片。

全球十大必看英文紀錄片

10.藍色星球

9.微觀世界

8.時間的風景

7.就是這樣

6.海洋

5.遷徙的鳥

4.家園

3.旅行到宇宙邊緣

2.海豚灣

1.地球

10:藍色星球

占據地表百分之七十面積的海洋充滿了神秘的色彩,時至今日人類也只能在海洋中航行和勘探而沒有完全知曉其魅力,作為一部專業的海洋探索紀錄片藍色海洋能夠讓我們發現人類現如今對於海洋的了解是多么的不透徹,它更是上榜全球十大必看紀錄片之一。

9:微觀世界

BBC動物紀錄片前十名之一,蟲子的世界是我們平時所難以注意到的世界,體型微笑的蟲子們是怎樣生活的呢?他們的眼中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在微觀世界這部紀錄片中我們得以用一個與蟲子平行的身份與之產生交集。

8:時間的風景

美國的西部是一個狂野的世界但也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其實在這裡除了有大荒漠還有浩瀚的星空,在於2012年上映的《時間的風景》中導演擁4K畫質為觀眾呈現了延時攝影下星空的無盡魅力。

7:就是這樣

麥可傑克遜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流行歌手之一,他奇妙的太空步在無數歌迷心中留下的魅影揮之不去,在其與世界匆匆告別之前還曾計畫過一場演唱會,而導演肯尼竭盡全力的用這部紀錄片為觀眾呈現了這場演唱會前前後後發生的各種故事。

6:海洋

海洋孕育出了最初的生命,也養育著無數的生命,人們都知道海洋很大但不知道海洋具體有多大,人們知道海洋很美但不知道海洋到底有多美,在《海洋》中導演就為你解釋了什麼叫做海洋。

5:遷徙的鳥

在人類歷史上有無數的人嚮往自己能夠像鳥兒一樣飛翔,進而有許多人為了這個夢想而失去了生命,在《遷徙的鳥》中導演用鏡頭為你展示了一個客觀的鳥兒的世界,客觀嚴謹到沒有任何多餘的預言。

4:家園

當人們第一次見到從太空中拍攝的地球時無不被地球的美所驚艷到,但是地球同時又是那么的脆弱,為了展示地球的美也為了告訴人們地球的脆弱,導演用十五年的時間凝結成這部《家園》。

3:旅行到宇宙邊緣

人們對於宇宙的印象往往停留在遠方的恆星和奇幻的星雲上,但是真實的宇宙的美麗遠不止於此,可以說2008年上映的《旅行到宇宙邊緣》就是迄今為止的最佳宇宙科普紀錄片。

2:海豚灣

人們始終對海豚抱有濃厚的喜愛之情,因為它的活潑可愛,因為它能夠在海洋中救助落水的人類,但是即使海豚如此可愛它也會面臨人類的屠殺,《海豚灣》的劇組在危險中走進海豚只為向人們展示這個殘忍的事實。

1:地球

音樂是人類最美的藝術之一,搏鬥是動物最野性的行為之一,當各種野生動物的搏鬥遇上人類為之編奏的音樂時,在《地球》中大自然的魅力在真實中變得更加的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