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是一個國際非常知名的獎項,它是由美國電影藝術和科學學院兩個聯手主辦的電影類獎項,是美國非常有代表性的一個電影獎項,只有獲得認證的好電影才能獲得奧愛卡電影金像獎,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值得反覆看的10部電影排行榜推薦,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奧斯卡經典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奧斯卡經典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1.茶花女

2.巴黎聖母院

3.埃及豔后

4.左拉傳

5.大衛·科波菲兒

6.西線無戰事

7.蝴蝶夢

8.煤氣燈下

9.紅菱艷

10.與我同行

1.茶花女

《茶花女》這部電影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電影是根據知名的作家小仲馬所著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該電影由葛麗泰·嘉寶和羅伯特·泰勒兩人聯手主演,獲得了第10屆的奧斯卡金像獎。

2.巴黎聖母院

《巴黎聖母院》這部電影是根據法國知名作家維克多·雨果所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大家在課文中應該都有學到過《巴黎聖母院》這篇文章,主要講述的是醜陋的敲鐘人卡西莫多和吉卜賽姑娘之間的愛情。

3.埃及豔后

《埃及豔后》這部電影是由克勞黛·考爾白和華倫·威廉兩人領銜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古羅馬時期埃及豔后這一生非常不平凡的一生,電影中埃及豔后的一生和愛情被很好的詮釋了出來。

4.左拉傳

《左拉傳》這部電影是由保羅·穆尼和約瑟夫·希爾德克勞特兩人領銜主演的電影,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法國作家左拉這一生的故事,從剛開始的貧困潦倒,到後面的傳奇人物,他這一生所遇到的故事。

5.大衛·科波菲兒

《大衛·科波菲兒》這部電影是由艾米麗雅·福克斯主演的一部電影,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大衛·科波菲兒這個小孩的一生,在童年的時候,主人公的母親嫁給了繼父,而母親死後,大衛為了躲避繼父的虐待而出走社會。

6.西線無戰事

《西線無戰事》這部電影是由劉·艾爾斯和路易斯·沃海姆兩人聯手主演的,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世界著名的馬恩河戰役發生時期的一對兄弟的故事,該電影獲得了第3屆的奧斯卡金像獎。

7.蝴蝶夢

《蝴蝶夢》這部電影是根據知名作家達夫妮·杜穆里埃所寫的懸疑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由勞倫斯·奧利弗和瓊·芳登兩人主演,電影整體的氛圍非常的棒,獲得了第13屆的奧斯卡金像獎。

8.煤氣燈下

《煤氣燈下》這部電影是由查爾斯·博耶、英格麗·褒曼和約瑟夫·科頓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鋼琴師為了獲得自己妻子的財產,一步一步謀劃如何吞噬妻子財產的故事,整個故事非常的灰暗。

9.紅菱艷

《紅菱艷》這部電影是由伊拉·希勒、安東·沃爾布魯克和馬留斯·戈爾林等人聯手主演的,該電影是一種歌舞形式的愛情劇,電影講述的是芭蕾舞演員佩姬需要在自己愛的事業和愛人之中做選擇的故事。

10.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這部電影是由平·克勞斯貝和巴里·菲茨傑拉德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通過自己的能力,來為教堂獲得另一種新生的故事,該電影獲得了第17屆的奧斯卡金像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