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是一種時長大約為一個多小時到兩個多小時的影片,與集數太多的電視劇相比,一部完整的電影要更適合在閒暇的時候觀看,而且電影的製作大多比電視劇精良,故事也是毫不拖沓,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人生必看十部電影排行榜推薦,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人生必看十部電影排行榜推薦

1.阿甘正傳

2.怦然心動

3.哈利波特

4.三傻大鬧寶萊塢

5.復仇者聯盟

6.神奇動物在哪裡

7.愛在日落黃昏時

8.愛樂之城

9.小偷家族

10.霸王別姬

1.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這部電影是由湯姆·漢克斯和羅賓·懷特聯手主演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平凡人阿甘一生不平凡的故事,劇中有許多台詞都能引起深思,生活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口味。

2.怦然心動

《怦然心動》這部電影是由瑪德琳·卡羅爾和卡蘭·麥克奧利菲兩人主演的一部青春愛情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讓人心動的青梅竹馬之戀,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這句名台詞就出現於此。

3.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魔幻電影,哈利波特系列的小說也非常的暢銷,這部電影已經拍攝到了第七部了,在全球有著非常多的影迷,《哈利波特》將繽彩紛呈的魔法世界演繹了出來。

4.三傻大鬧寶萊塢

《三傻大鬧寶萊塢》一部由阿米爾·汗、馬達范和沙爾曼·喬希等人共同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在一個學院生活的學生,結為了摯友,一起立下了誓約,在長大之後一起闖蕩世界的故事。

5.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這部電影結合了眾多漫威英雄,一起組成了復仇者聯盟,從而來抵抗外來世界的傷害,美國隊長、鋼鐵俠、雷神、綠巨人、蜘蛛俠還有黑寡婦等等,都出現在了電影裡面。

6.神奇動物在哪裡

《神奇動物在哪裡》這部電影是由埃迪·雷德梅恩所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在1926奶奶的紐約,因為反魔法組織活動非常的頻繁,這個時候可以和神奇動物對話的魔法師來到了紐約。

7.愛在日落黃昏時

《愛在日落黃昏時》是一部由伊桑·霍克和朱莉·德爾佩兩人共同主演的愛情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在九年前有過一夜交集的兩人,在九年後重逢,但是兩人的愛情卻被命運捉弄。

8.愛樂之城

《愛樂之城》這部電影是由瑞恩·高斯林和艾瑪·斯通兩人主演的,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作為咖啡師的女主角,一直夢想成為一名演員,因為一次偶然機會遇到了男主角,兩人開始了一段浪漫戀情。

9.小偷家族

《小偷家族》是一部由中川雅也、安藤櫻和松岡茉優等人主演的日本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家生活在東京的貧窮家族,為了生活而不得不去超市盜竊的故事,一家人遊走在貧窮和違法的邊緣。

10.霸王別姬

《霸王別姬》這部電影是由張國榮、張豐毅和鞏俐三人聯手主演的電影,電影是在1993年上映的,雖然過去了這么多年,但是經典依舊是經典,是中國最好十部口碑電影,電影不僅僅是描述了三人的愛情,還有那個時代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