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好的電影能讓許多影迷們記住,並且一記就是好多年,今年來的中國電影也在慢慢的成長,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許多好電影和大製作幾乎都出現在了國外,國外的電影產業非常的發達,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全球十大評分最高的電影,喜歡看電影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十大評分最高電影

1.楚門的世界

2.阿甘正傳

3.肖申克的救贖

4.當幸福來敲門

5.三傻大鬧寶萊塢

6.哈爾的移動城堡

7.復仇者聯盟

8.瘋狂動物城

9.看不見的客人

10.辛德勒的名單

1.楚門的世界

《楚門的世界》是一部由金·凱瑞、勞拉·琳妮、諾亞·艾默里奇和艾德·哈里斯等人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生活在一個幸福美滿的世界,但是到後來卻發現這個世界是假的,男主角為了走出這個虛假的世界而不斷努力。

2.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這部電影也是一部評分非常高的電影,也是十部值得看十遍的電影排行榜推薦之一,電影非常的勵志,激勵了許多在困境中的人,電影裡的主人公智商只有75,經常受到同學的恥笑,但是他沒有放棄,一直在不斷的突破自己。

3.肖申克的救贖

《肖申克的救贖》這部電影是根據美國作家史蒂芬·埃德溫·金所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由蒂姆·羅賓斯和摩根·弗里曼兩人共同主演,電影將背景設定為監獄裡,而希望這兩個字貫穿了整個電影。

4.當幸福來敲門

《當幸福來敲門》也是一部非常勵志治癒的電影,該電影是由威爾·史密斯、賈登·史密斯和桑迪·牛頓等人主演,電影裡的男主角是一位普通的美國黑人,他面臨了大部分中年人人會面臨的危機,故事由此展開。

5.三傻大鬧寶萊塢

《三傻大鬧寶萊塢》是一部評分非常高的電影,這部電影是印度製作的,電影的劇情非常的搞笑,通過詼諧的方式詮釋出來感人至深的友誼,畢竟不是每段友誼都能持續十年之久的。

6.哈爾的移動城堡

《哈爾的移動城堡》是一部動漫式的電影,漫畫是由宮崎駿大師畫的,這部電影裡面的男主角哈爾有著魔力,和一棟可以移動的城堡,女主角遇到了魔女將她變為白髮蒼蒼的老人,登上了哈爾的城堡。

7.復仇者聯盟

如果說去年最轟動的電影是什麼,那么就屬《復仇者聯盟4》了,《復仇者聯盟》將漫威的各個英雄都聯合了起來,聯手抵抗滅霸的入侵,電影中的特效非常的棒,超級英雄們的友誼也讓人感動。

8.瘋狂動物城

《瘋狂動物城》是一部由迪士尼出品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在各大網站上的評分非常的高,電影中的兔子勵志成為一名警官,就算朋友們都說兔子不能做警官,但是它還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9.看不見的客人

《看不見的客人》這部電影是一部懸疑電影,懸疑電影一般很少有高分,但這個是一個特殊勵志,電影是由馬里奧·卡薩斯、阿娜·華格納、芭芭拉·藍妮和何塞·卡羅納等人主演的,全員演技線上。

10.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是一部非常紀實的戰爭片,這部電影由連姆·尼森、本·金斯利、拉爾夫·費因斯和艾伯絲·戴維茲等人共同主演,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二戰時期,影片將戰爭的殘酷描繪的淋漓盡致。